中午十二點半, 出電梯準備開始我們的大婚典禮

先跟妹妹小寶與一雙兒女合照

然後跟爸媽+小哈娜口+靖峰合照

寶媽與晴晴

台中犁棧老同事

挑大樑的藍魚

深情在此看得到

準備開始司儀工作, 比我們還緊張的藍魚

第一對進場 : 伴娘藍魚 + 伴郎胖胖

第二對進場 : 雁子媽咪 + 羅克媽咪

第三對進場 : 伴娘小可 + 伴郎阿新

第四對進場 : 四個可愛小花僮

第五對進場 : 伴郎中中 + 有著靦腆笑容的新郎羅克

負責導引進場的是華王飯店王副理

進場壓軸 : 新娘雁子 + 雁子把拔

將我的寶貝女兒交給你

希望你會跟我一樣, 把她當成手心裡的寶貝

好好呵護

證婚人 + 主婚人上台

羅克媽咪 + 雁子姨丈 + 雁子把拔 + 雁子媽咪

首先由雁子姨丈證婚

願這對新人永遠相愛

然後主婚人雁子把拔的祝福

願我們更加惜福

共同創造愛情與事業的另一個高峰

你幫我揭開幸福的頭紗

是否願意, 共同走向幸福的另一端?

終於在今天讓我等到了你的承諾

我們都各講了兩次, 很大聲的....

我願意!!!

交換信物 - 三雪婚戒

伴娘伴郎不小心把戒指拿錯了人, 讓我們傻笑起來

還猶豫?

互換拿錯了的三雪婚戒好讓我們順利戴上

我親愛的三雪寶貝, 你們看到了嗎?

你們永遠都在把拔馬麻心裡

藍魚要我們玩親親, 好害羞

碰~ 頓時綵花炮像天女散花

滿天紛飛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大婚典禮

我們是最幸福的新郎與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