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開店停工

星期六, 心裡一直想著藍魚怎麼不見了, 就算忙考試也得放假呀! 才想著該是他們出現的時候, 還真的晚上就看到他們拎著我們最愛的大腸包小腸來店裡幫忙洗碗與公關.

來客數量沒有中午來的嚇人, 大約到八點多就沒再有什麼新客人出現, 主要也是我們好多東西都已經賣完, 對於後面的客人也都只能讓他們挑我們剩下的食材, 很不好意思.

這當中我與羅克一直忙著根本沒有時間跟客人互動, 倒是藍魚像隻蝴蝶, 公關做得超好超親切^_^ 等到廚房的工作幾乎停下來, 才開始玩狗玩貓娛樂客人.

其中有兩位客人坐在沙發區, 藍魚某胖跟他們相談甚歡, 最後聊天才發現他們來自台北, 女生叫做Grace, 男生叫做Eathan

他們星期四就來玩了, 打算週六就得回台北, 跟大家一樣, 來到墾丁就不想回家了~ 沒有事先訂房, 也不知道該去哪過夜. 剛好羅克也想帶藍魚某胖去白砂看看, 就這樣, 第一次帶著完全不認識的客人到羅克阿舍去喝酒聊天. 也因為阿舍根本沒有完全弄好, 只敢帶他們過去看看, 真要收費, 也不知道該怎麼收.....

我們坐在屋頂看星星, 好多流星耶~ 可是Grace居然一個都沒看到>"<

我更怕晚了他們去到墾丁大街找民宿會被當凱子, 怕Grace他們不想住阿舍, 所以問了Grace兩次他們是否願意住在房間洗手台還不能用, 沒電視沒冰箱沒毛巾沒浴巾客廳又堆了一大堆工具的<工地>, 沒想到Grace說阿舍很好很舒服願意住一晚. 只是我們很多東西都還沒完成, 怎麼收費???

最後在離開前Grace開口問我<試住價>......呃~~~ 1500會不會太離譜? 呵呵~ 成交了!!! 收得有點心虛, 不過也好, 收他們的錢是要拿來"做好事"的!!!

這回有藍魚某胖陪睡, 哈! 我在想他們不知道會弄到多晚才上床....藍魚跟我一樣愛講話, 加上Grace猛想看流星........嘻

動工第169天 - 6/18 開店停工

下午東西幾乎賣個精光, 第一對付費住在羅克阿舍的兩位朋友帶著房間鑰匙來找我們~ 當然免不了要拍照留念啦!!

這就是昨晚住在羅克阿舍的好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_^

我想, 要不是藍魚當公關認識了他們, 要不是他們兩個超級客氣又超級有禮貌, 要不是藍魚陪睡, 在阿舍收費過夜的第一對朋友應該不會是他們^_^

羅克體諒藍魚沒當第一次讓我們收費的客人, 象徵性的跟某胖要了十塊錢!! 哈哈!! 所以這四個寶貝就把我們的<第一次收費>給用掉咧!!!

曾經說過會把羅克阿舍第一次的收入全數捐給動物保護團體, 總共1510一定會捐出去!! 我想或許這樣少了點, 所以將連同第二次一併捐出. 至於捐給哪個單位, 我還在考慮. 想捐給<台中市聯合動物保護中心>, 又想給<高雄市流浪動物救援小組>....看看吧~ 至少等第二次收了錢看金額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