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子筑等三位朋友+米克斯小寶+在社頂公園撿到的小流浪犬土豆

3/31-4/1選擇在羅克阿舍渡過美好的墾丁之旅

原本就預計帶兩隻狗狗來玩的子筑前一天通知只會帶小寶來玩

進房前聯絡上, 告訴我他們去社頂公園玩的時候又撿到一隻狗狗, 也要帶來住宿

沒有關係囉!! 流浪狗狗有人愛牠, 我們這兒當然不會拒絕, 何況阿舍就有替狗狗準備進口洗毛精

中午前的墾丁熱到瘋, 下午就轉陰天而且有點涼意, 還好都沒有下雨

撿到的這隻小狗看起來真的很像拉拉耶!!! 暫名為土豆, 看起來很乾淨健康囉~

因為子筑只有三人又想烤肉, 我建議他們自行採購食材, 我們這兒提供烤肉爐與木炭, 然後子筑加點我們羅克提娜的牛奶鍋

我很懷疑這麼多東西三個人怎麼吃得完...結果....哈哈! 我猜得沒錯, 牛奶鍋又變成了隔天的中餐呢^_^

第二天早上他們去白沙海邊玩水, 回阿舍後再把牛奶鍋吃完

左邊這隻叫做小寶, 七個月大, 右邊這隻就是撿到的小拉拉, 兩隻年輕的小狗從進房開始就全場跑全場玩

退房前美美加入他們的戰局

居然搶人家的玩具啦!!!

美美搶人家的玩具不還, 罰牠頂著不准動...看牠的尾巴...往下彎, 超好笑!!

又跟昨天一樣, 中午以前藍天白雲, 氣溫高得驚人...美美咬著人家的玩具不放, 得意洋洋

趁著子筑她們在吃火鍋, 我們上屋頂洗地板, 等她們吃完再合照

看子筑的表情就知道小寶有多重...哈!

沒預計會下水的子筑只帶一條牛仔褲, 濕掉只好包著浴巾

下次再來墾丁, 記得學我!! 夾腳鞋+短褲+紗龍+薄外套

在阿舍光腳就好!!

 

離開前坐在地上聊天, 建議子筑走東半島從恆春北上

依依不捨道再見

她們到了墾丁我們才發現有兩包鴨蛋+梳子沒有帶走

相約她們繞完東半島的回程在恆春再拿給她們就不用繞回阿舍白跑一趟路

謝謝妳們喔~ 更高興你們告訴我喜歡牛奶鍋^_^

下次再來墾丁, 相信小寶跟土豆一定變得超大隻

歡迎妳們再來阿舍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