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美美表演的最後一天

4/18 Rita 與男友到羅克提娜用餐, 美美非常努力表演給他們看

活該的狗瘋子, 當天半夜就唉唉叫了....哈!!

這是 Rita與男友. 原本想吃牛肉燒, 但是當晚才在燉還不能賣, 所以他們點了牛奶鍋, 另一個餐好像是義大利麵=_= 不好意思我忘了:P

當天客人都離開之後他們因為很喜歡狗, 所以留下來看一直瘋表演的美美

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在拍了這兩張相片之後就完全沒電, 我請 Rita 回家後把相片E給我

美美表演的超盡興, Rita與男友也非常高興

我們相談甚歡, Rita 還特別跟我約定隔天下午回高雄前跑一趟恆春自取我們宅配的紅燒牛腩

跟 Rita 道別之後, 美美居然還不停的瘋....被我罵也罵不聽

結果樂極生悲, 傷到脊椎

星期一才去看醫生

4/19 下午開店前我拿著相機在門口拍照遇上Rita來拿紅燒牛腩

她好奇的問我在拍什麼

我就順便告訴她如何看恆春老街的老厝之美

^_^

很高興我們又多了兩個朋友

謝謝Rita特地把三張相片E給我

我想美美一定很想念那天的瘋狂行徑

因為再來至少兩個星期, 我不會允許牠再瘋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