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曾小姐等十二位朋友

在5/18來到墾丁, 選擇羅克阿舍住宿二天一夜

大家一到羅克阿舍, 就都擠在庭園烤肉區, 羅克馬上拿出相機, 給大家來張合照先^_^

成員 : 老柯.蔡.小丸子.甜八寶.狗德.蘇仔.老灰仔.小高.胖胖.鴨子.本旭.烏龜翔

曾小姐一行12人這次選擇我們的超值春之旅套裝行程

有庭園烤肉活動+小型賽車+漆彈射擊

還有最後的海生館

因為大家是由小巴士高雄墾丁來回接送的

為了幫同學們省點機車延租的費用

中午得先還機車, 所以男生們先把機車騎到機車行還租, 我們開著大黑到機車行接男生們一起過去阿舍退房

經過恆春我最愛的史奴比, 因為我得買些烏龍茶解渴, 男生們也就跟著我一起買

當然, 除了飲料之外, 大家中午也得墊墊肚子

所以又帶他們去祥利廣式燒臘, 買了便當還有戎祥包子讓大家在阿舍吃飽了再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我慢慢享受手裡拿著那超大杯的無糖烏龍跟大家閒聊....那是我平時不可或缺的[動力飲料] 啦^_^

慢慢吃吧^_^ 反正退房之後沒有客人要入住, 我們不趕時間~

大家一邊吃飯, 一邊看我們家狗瘋子頂球玩球

還有臘腸美美對著牠那玩具魚的執著

絲毫不放棄任何可以拿到玩具的機會吶!!!

眼尖的羅克發現曾小姐的腿上有大片瘀青....哇~ 誰用漆彈打的呀!! 真不會憐香惜玉

就說了別朝著手腳打的咩....這瘀青應該很痛啦~

吃飽喝足了來張合照唄~

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喔~

來來來....跳一下!!!

每個都是晴空小飛俠 - 我最驕傲的東海學弟妹^_^

準備離開阿舍之前再來一張合照吧!!

希望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同學們全都上了我們家大黑, 我們免費服務接送啦^_^

準備出發往海生館囉~

這是海生館入口處的合照留念

玩完海生館之後小巴士就會直接在這裡接你們到高雄火車站

謝謝我最親愛的東海學弟妹!!!

希望這次墾丁之旅能帶給大家很美好的回憶

並且歡迎下次再來找我們喔~

延伸閱讀 :相簿

 2008.05.18~19墾丁行
墾丁--小丸子
墾丁--鴨子
墾丁--民宿老闆的照片,按一下就是原始檔,檔案超大,畫面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