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李先生一行共十二大一小+二犬, 在5/27-5/28來墾丁旅遊選擇羅克阿舍住宿

原先行程的部份一直在做修正, 最後李先生還是確定了要我們的超值秋之旅

除了當晚的烤肉行程之外, 另外有四合一+關山落日+部分人改漆彈

原先只有幾個人要玩的漆彈因為時間不夠用, 所以全部換成四合一水上活動

退房這天的大合照

我一直告訴李先生他們可以高興一點動作大一點拍照會比較好看

然後....

居然是對著李先生的相機....羅克的這台沒有拍到正面啦!!

這是其中一個女生帶來的馬爾濟斯, 另外還有一隻約克夏

當初訂房的時候李先生不知道會有人帶狗來住, 所以並沒有事先告知這天會有兩隻狗狗來訪

所以當進房時我一看到有狗狗馬上詢問 : 怎麼沒有告訴我有狗狗呢?

那位小姐的反應很直接 : 不能帶狗住嗎?

唉呀!! 我的意思是說, 只要事先告訴我有帶狗狗來, 我們不但不加收費用, 還會送狗狗餅乾以及事先準備狗狗專用洗毛精啦>"<

還好...還好我們不是完全禁止寵物入住的民宿

要不然臨時帶狗很有可能被拒絕入住的喔^_^"

 

在門口合照一張吧~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來一張近照

謝謝你們喔~ 歡迎下次再來墾丁找我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