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我們家的臘腸狗在海邊 [浮潛]

來到墾丁不玩浮潛就遜掉了!!

後壁湖的珊瑚是多麼美麗呀!!

只是

這隻臘腸不是在看海底的美麗珊瑚

而是在

玩。遊。戲

 

 

有人說: 疑? 黃金與拉拉 [浮潛] [跳水] 有人信

但臘腸不屬於水犬, 怎麼可能....

 

世上的任何事情

只要有信心

都會有

無。限。可。能

 

 

 

自從妞妞走了以後

這一年當中再也提不起勁兒在墾丁四處趴趴走

 

生活中原有的歡樂氣息

消失了一整個年頭

 

我相信

這不是三雪樂見的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隻

搞。笑。臘。腸

不就是要我們帶著歡樂

走過失去的痛楚?

 

 

 

 

雖然

牠再怎麼著  都不是我的妞妞

 

 

漸漸發現...我的愛, 對這隻搞笑臘腸來說

是多麼重要

 

 

 

今年夏天

終於打開了封閉好久的心

體會牠的忠誠

感受牠的可愛

發現牠的迷人

 

 

牠很盡心的 在當我的妞妞呀!

 

 

 

 

 

 

白砂沿海公路遇見羊群

總是我最憂傷的時候

牠聽到我拉長尾音的 [牛~!!]

一馬當先衝過手煞車

踩在我的腿上 身上

探出窗外

越踩越高

靜靜的跟羊群打招呼 看仔細

那是以前三雪的招牌動作

學會了

 

 

在餐廳當店狗

表演

除了唱歌這項才藝永遠學不會之外

牠用其他搞笑動作彌補

贏得掌聲與笑聲不斷

 

 

用牠的好脾氣對待每隻來作客的狗狗

這是三雪往年完全做不到的

 

 

 

 

與客人間的互動更不用我說(偷人家的玩具。。。噢不!直接用搶的~)

 

 

 

 

 

比起三雪

妹妹的努力無限大

而今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感受到那無限大的愛

妳終於讓我放下那緊緊跟著的憂傷

贏得了我

瘋子! ㄇㄟ ㄇㄟ呀~ 

 

 

 

 

 

今年夏天

我們一起去海邊

  

 

 

 

 

馬麻說, 就算是狗, 在墾丁也得學潛水喔!

好~ 我乖...但是得給我一些動力

 

 

 

馬麻說對狗瘋子最佳動力來源就是玩具~

好~ 我可以試試

 

 

咚~

 

喏!寶貝~ 妳的動力在水裡

 

 

 

 

  

 

我看見一隻臘腸

在水中

在岸邊

在礁岩處

猶豫

 

 

 

 

  

終於找到一塊長滿青苔的珊瑚礁

她盯著水底

只有短短的三秒鐘

 

 

 

嗯... 我是勇敢的.....

我看到了我的玩具.

 

吸氣~ 馬麻注意!我要開始囉~ 

原來憋氣一點都不難

 

我潛

 

加把勁兒, 深一點也沒問題!

 

怪怪...水上看到玩具的方向怎麼跟水下不一樣?

轉個彎兒

 

這時發現狗鼻子在水底下是可以美得冒泡

工具

 

找到了!!很簡單嘛~

 

哈~ 潛水算什麼? 得意ing...

 

開心過頭

一個不小心

咬在嘴裡的玩具又掉進水裡

  

完全不猶豫的

再來一次

 

 

 

看我的厲害!

我再潛~

 

 

方向不對

咕嚕

。冒泡。

 

哎呀~ 在這兒!

 

 大功告成!一點都不難嘛~

 

 

 

 

 

狗瘋子

成了會潛水。墾丁最驕傲的

。美人魚狗。

 

  

 

拍拍手

妳是最棒的!潛水小小狗!

 

 

  

關於方向

↓↓↓

 

牠發現

水面上見到的。與水底下實際的。有所不同

 

 

好一隻瘋子

牠居然能夠了解 所謂的

折。射

 

 

 

之後

牠先在水面上先尋找丟進水裡的玩具

游到正確方向

 

然後

用牠的短腿

踩一踩

 

確認

方位沒錯

而後

。。下。潛。。

 

 

 

 

 

我相信

瘋子妹妹不只贏得了我

而是

所有見到牠努力成果的

每個朋友

 

 

 

感謝

今年夏天

我們笑得很燦爛

 

。在。墾。丁。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