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二)

中午客人退房, 哈拉+在阿舍玩了一個多鐘頭之後目送客人離開

迅速將三間衛浴清理乾淨, 拔除所有該進洗衣機洗的床單床包枕套後墾丁居然開始飄毛毛雨

原先預計該從下午開始做主屋屋頂隔熱工程, 因為屋頂被小雨淋濕, 怕日後生銹只好將工程延到隔天

反正星期二店休, 乾脆來趟高雄行算了~(吉普冷氣壞掉得修理, 餐廳音響秀斗有時候讀不到片, 阿舍小白音響被客人不小心摔到喇叭會嗡嗡叫, 羅克該買些背心與七分褲好在工作時穿, 還有家樂福的白蘭護色超濃縮洗衣粉補充包正在特價109比恆春便宜60元該去來個大採購)

火速衝回恆春, 整理好所有阿舍客人留下完全未拆封的烤肉食材與木炭火種, 打算順便通通帶回岡山老家讓家人來個中秋烤肉

先去到高雄市, 但是時間晚了怕阿斌的修車廠打烊, 哎...冷氣水箱破啦!! 該換...這下子又得等好久只好跟阿斌借車去大樂晃晃

羅克終於買到兩條頗為喜愛的七分褲, 而我買了適合工作又能排汗的瑜珈超短上衣, 大樂其實沒什麼好買的, 晃晃之後在一樓吃了個飛機餐之後回修車廠牽車. 因為太晚, 音響沒得修只好作罷打算明天再來一趟高雄

回到岡山已經九點多了~ 媽咪已經睡了還被我挖起來開門 =_="

大概九點五十分接到藍魚的電話, 那頭很開心的問我是否星期三沒人住阿舍...ㄟ!! 是啊我有公告要修屋頂.....誰要來住? 啥?! 飛魚?

飛魚不是全飛去了蘭嶼? 怎麼會忽然說要來墾丁?

原來...颱風在東台灣海域作怪, 怕週四沒船回不了台灣

可是, 現在我跟羅克兩個人在岡山ㄋㄟ~

藍魚一手抓兩支電話, 電話這頭的我聽到她在電話那頭跟飛魚講話....傳聲筒很不好當, 左邊問一句, 右邊又得答一句....害藍魚好忙~

最後落一句 "我要她直接打給妳這樣比較清楚啦~ 好不好!?"

掛上電話三分鐘後還沒見來電, 我直接撥了電話給 Kelly

結果是吉米傳來超可愛小叮噹的聲音 : 嗨~ 雁子姐姐妳好哇....  (ㄟ!!! ㄟ!!! 這小子一定密集跟某胖聯繫或是見面, 怎麼連講話口吻都有點相似)

搞了半天, 我才知道飛魚們分兩批去蘭嶼, 第一批是攝影組先出發去拍照, 第二批店內組週三去與他們會合, 雖然週三有船去蘭嶼, 不過不確定那個臭颱風會不會影響週四的回程船班, 因此造成飛魚店內組不敢前往, 怕禮拜五趕不回台南上班吶!!

後來接到飛魚店內組的確認電話, 我跟羅克決定別壞了店內組的玩興, 修屋頂一事立刻喊卡, 早早睡覺打算隔天中午前趕回阿舍清房間

9/10(三)

早上8:30的鬧鐘...臭ㄇㄟㄇㄟ整晚盧羅克要玩球, 床上床下亂跳猛頂羅克的手, 害羅克整晚沒什麼睡到, 不過聽說我打呼打得很爽....哈!!

9:30

離開岡山, 10:00到音響店卻還沒開門, 所以我們去家樂福掃光店裡所有的白蘭護色洗衣粉共10包→羅克說一包算便宜50, 十包就等於賺到500

11:10

去到音響店...哇咧還沒開!! 算了~ 不等了也沒時間等, 趕回恆春下次再修吧~

12:45

回到羅克提娜準備早餐, 去到阿舍火速開始整理房間

15:10

飛魚們來囉)))))

六隻飛魚先到, 另外兩隻飛魚還在高雄往墾丁的路上

六隻有非常嚴重職業病的飛魚妹...狂拍呀!!

大風吹到沒位置坐的人得處罰

罰什麼咧?

來玩比手劃腳!!

兩個字

[便秘]該怎麼演啦!!

玩成一團  笑成一團

結論是飛魚們超有默契

30秒內就可猜出答案

強!!

其實原本這篇我只準備貼一張相片

因為[來去阿舍]客人們的相片目前嚴重塞車

我只貼到五月底而已

這樣等於插隊

但我還是忍不住

管他!! 先貼了再說

因為那個害飛魚去不成蘭嶼的臭颱風接近台灣海域

今天, 海的顏色是黑的

但是太陽光灑在黑色的海面上

卻是很漂亮的喔

飛魚六美

屋頂隔熱工程緊急踩煞車, 要不然就上不去囉~

16:10

帶著六美去關山上的[小觀山]吃鹹粿+黑輪+石板烤香腸

這是我們在墾丁地區的另外一個私房景點

嘿嘿...這下子大家可以大聲跟吉米凱莉與阿訓說 : 你們沒來過吼))) 羨慕嗎??

飛魚六美說別吃太多, 因為晚上要到我們羅克提娜吃大餐......

呃....其實.....昨晚在高雄的時候是打算今天晚上偷懶不開店的!! (怪怪!! 每次一想偷懶就會被抓包, 哈哈~)

好唄!! 這回為了藍魚某胖+凱莉吉米, 還有飛魚們開懷笑容的動力之下

我跟羅克當然得乖乖回恆春準備開店

16:30

讓六美留下來看落日, 另二美也快到達墾丁了, 我們先回恆春煮麵煮飯切菜洗手作羹湯, 等待晚上與飛魚的開懷派對+貓狗大會串

其他的相片下次再補囉~ 這篇貼給凱莉+藍魚流口水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