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號? 迷糊了.... 只知道是個美麗的星期二

從我正式到恆春羅克提娜之後, 昨天是個超恐怖的一天, 破了自己的紀錄

早上九點多就被台中犁棧的一票同事共八人挖起床, 十一點店門一開 一如往常的忙著廚房的工作....然後客人一桌接著一桌的進來.....好像吃了大補丸....大中午的就客滿

所有的材料都用光光....飯, 義大利麵, 海鮮等等全部賣完( 蛤剩五顆, 蝦仁剩一隻......)

還好有Jo在店裡幫忙, 要不然實在接不下那麼多客人

下午三點半客人走光之後馬上補貨 補材料 煮湯煮義大利麵煮飯........ 想著晚上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再次客滿!!!!

剛好提娜跟她男朋友到店裡喝茶, 幫了我們送餐點單的工作....而且讓出窗口的位置給客人坐

每一張單子送進廚房, 就可以聽到我的哀嚎聲

每一桌新進客人都被告知要等候....這些好客人也都欣然接受還叫我們慢慢來別急.....

第一次邊做邊拜託不要再有客人進場....怕的是一急之下我這個外行廚房人無法消受這樣的壓力

還好.....沒有一客餐點被打槍....這樣我就放心了

晚上11點順利送走最後一桌客人之後, 兩個人還騎著摩陀車飆去墾丁PUB街陪同事喝到爽.....喝到天亮

我跟羅克整天沒有吃到半點東西 右手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道一道的碰撞傷口

今天11點抗拒睡神的懷抱, 硬生生爬起床赴同事去照利吃東西的約

吃完立刻轉移陣地到後壁湖浮潛

明天晚上還有一場戰鬥.....林夫人社區大學一行約26人包場聚餐

我.....已經沒電了

軟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