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人電腦在八月初的時候就正式掛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開機就嗶嗶直叫,連螢幕都完全沒有畫面

兩星期之前請胖胖幫我拆電腦,硬碟根本不會轉動

本來以為跟了我兩年多的寶貝終於壽終正寢,這次回台中順便帶回給羅克的好同學幫忙檢查,原來是記憶體壞掉了

哈~ 他說從來沒有見過兩個記憶體做一次壞的...一個168 一個256都不能用了

同學幫我暫時以一個64的應急,請我自己去諾瓦買一個新的256來使用.....但是.......

之前加裝的256是去年買的,正逢記憶體最低價,我以一個600的價錢買到,現在記憶體居然一個要價九百八...妖受!!! 我當然買不下去!!!!

今天電腦修好之後第一次使用,才發現羅克提娜的帳已經兩個月沒有動哩 ~^^~

亂帳通通搞定之後上網,才發現....ㄚ嗚)))) 64M的記憶體真的.....超級宇宙世界慢吞吞啦!!!!!!

不過還好有電腦可以用,起碼不會再心癢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