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星期二店休,我與羅克約了另外一位好朋友也是好長輩孫姐一同到凱撒的大廳酒吧喝下午茶.

本來在台中的習慣去到正式的場合必定錦衣前往,雖然經過本地人的洗腦,還是改不了習慣.這會兒穿裙子前往,有點俗,有點齪,有點不像我.



因為聽說凱撒一直到三月底為止都在辦回饋活動,就是下午茶2:00~5:00pm蛋糕飲料吃到爽每人才NT$99+10%服務費.(每週一至週五都有,新年期間除外)

我們三個就坐在大廳落地窗旁,欣賞窗外的庭園景觀,啜著美式咖啡,蛋糕吃到爽!



平日就很不喜歡甜食的我,居然為了凱撒的蛋糕,撐著肚子猛啃.

一個栗子蛋糕(稍嫌甜了點,但是這是孫姐強力推薦的,只好把整個吞掉)

然後是起司蛋糕(對我來說算是超好吃的,因為不甜不膩,很合台灣人的胃口,不過我吃過更紮實的起司蛋糕)

再來點個蘋果派(我被外觀給騙了,本來以為是層層核桃,第一口下去才知道是蘋果派,酸酸甜甜的,開始把第二口第三口推給羅克硬逼他幫我吃掉.因為我真的超怕甜~)

嗯~大理石起司蛋糕(這個讚!!!!入口即化,濃濃的起司味,要不是前幾個蛋糕讓我膩了嘴,我一定再來一個!!!)

本來已經要投降了,但是經由凱撒的朋友告知曾經有位客人一口氣吃七個,我只好跟孫姐一起分享一個水果大泡芙(水果是做蛋糕用的草莓奇異果與蜜桃,中間還有一整顆的布丁....噢買尬的!!)

孫姐說凱撒的黑森林蛋糕很好吃,但是我已經宣告胃部陣亡.

旁邊的BOSS(凱撒大廳的鎮店之鳥)這時候為我大聲喝采....彷彿預告雁子在十年之內再也不碰任何很甜的食品!



為了我十年內的肚子著想,得快些想辦法把這些甜品給消化完畢,我們把整個凱撒的庭園給逛了一遍.

發現居然有香草植物園?? 凱撒的薄荷比我們店外的薄荷香得多多多,而且居然被我發現墾丁居然可以把薰衣草給種活...沒錯!!就在凱撒~



在我旁邊就是一小片的薰衣草, 唉呦))) 粉興奮說...

發現直到現在,我還是滿肚子蛋糕....我的天呀!!! 怕了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