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十分客人已經走光光, 有點無聊, 碗盤杯子通通洗乾淨了, 廚房也通通收好了. 我拿著新到的Rose雜誌在一旁翻閱等著十點可以打烊.



羅克把狗子通通放到一樓讓他們亂跑. 居然開始偷懶想要把鐵門拉下來.

對我來說, 最早十點打烊已經很咧...怎可以九點多就收了? 還有客人怎麼辦?

他把鐵門中間的柱子放上去了, 正要拉下鐵門的時候被我碎碎唸. 所以他說讓我在一樓打蚊子??!!! 因為不可能那麼晚還有客人來坐

然後就如我所料, 好久不見的蔚藍員工過來吃飯. 而且約了已經離職目前在海生館的朋友.



哈!!! 這回羅克鼻子摸著下樓煮咖啡.

然後更神奇的是, 一桌三位客人在十點四十分跑進來喝飲料看妞妞唱歌.



嘻~ 羅克的咖啡機, 虹吸式咖啡壺, 冰箱的水果茶要用的水果通通搬出來要用到.

然後十一點多, 這三位客人又約了另外兩位朋友到店裡....羅克才剛收好的東西通通又再搬出來一次....哇哈哈哈)))))))

直到十二點四十分才打烊...嘿嘿!!! 想混??!!! 這次逃不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