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收好東西準備回台中,羅克又被抓著打麻將.我寫好日記收拾好心情,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看我睡得香,羅克捨不得把我叫起床,便想休息一下再開車以免過累.沒想到一睡就到早上十一點.

打點好威威,準備出發已經十二點,又遇到來吃飯的客人.因為東西前一天早已賣光,只好婉拒.

南二高的沿途風景美得讓人下巴都掉了下來,休息站更是精心規劃又大又舒服.我們太久沒有出遠門,活像個鄉下聳.

回到台中市已經傍晚五點多.霓虹閃亮車水馬龍...這水泥叢林也有美麗的一面.

到了東興路的巢,發現完全變了個樣兒~ 家的對面開了一間大型郵局,隔壁是新的台新銀行,旁邊多了間超大型的奧黛莉專賣店,斜對面的馥漫麵包加上樓上的馥漫咖啡外頭像個小森林.屬於我的台中的巢更方便了.

由於停車位已經租人,發現這些改變讓我們更難停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停了就捨不得開走.回到可愛的家,正在傷腦筋該怎麼打包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下雨該怎麼搬家??有點氣!

想著我的麻辣麵該怎麼去吃,逢甲夜市怎麼逛,走在路上淋雨也不是辦法...只好走路到對面馥漫樓上吃點好吃的犒賞自己的胃.

吃著牛排但是心裡都是麻辣麵...嗚~ 這怎叫犒賞???

由於下雨哪兒都去不成,吃飽喝足之後只好乖乖回家整理房間.

先來個乾坤大挪移吧!

羅克多買的那套大沙發看了就讓人討厭!為了這套沙發,羅克當初捨棄原有的裝潢與搭配的櫥櫃,另外又買了電視櫃與矮桌.準備把全部羅克當時錯誤的衝動通通搬回北屯他家.

把原本我最愛的可愛沙發從房間角角搬出來.

當初裝潢時的崁壁電視櫃也因為那大型沙發被挪到餐廳的角角,也把它搬出來客廳.

就這樣挪過來挪過去,我們的客廳終於恢復當初剛買房子剛裝潢時的景象.

我還在與其他雜物打仗的時候,羅克與三隻狗狗已經倒在床上動都不會動了!

打開陽台看著燈光閃閃的台中市夜景,拍了兩張凌晨三點半陽台外面的台中市,我很累,但是卻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