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克不打算睡一覺再開車,因為怕睡下去又不醒人事.

四點,能夠塞的已經塞滿整個吉普車.狗子全部擠到前座給我抱.打電話給茶窯小鈺告知趕不回恆春開店請她星期三幫我收貨放冰箱.

離開鎖門之前想叫羅克拍幾張相片留念.但是羅克把數位相機放在車子上不知道被哪件行李壓著,我含淚把大門鎖上.

坐上吉普車,打開地下室的遙控鐵門,我看了一眼車上的時鐘: 清晨四點十一分.正式拋下台中的小窩跟她說再見.這個窩我們要再回來住的機會很渺茫了~

讓我想起當初為了籌措買下她的頭期款,接下兩個全職的工作.一天只能睡四個小時而且分開兩次睡.買下她之後,所有存款空空如也一個月不吃不喝也要負責零零總總共計兩萬八的貸款會錢與管理費.

這個家是我好辛苦好辛苦才拼來的!!!!而那個時候羅克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還被舊老闆跑了六萬的薪水.

回恆春的路上一陣沉默......



羅克順著亂亂指的三號高速公路指標沿路跟著亂走,到嘉義之前屬於迷路狀態.我們又累又髒又難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

繞回岡山,爸媽不在家.本想要羅克睡一睡再開車.但他說心裡惦記著阿威睡不著,沒有多做停留繼續南下.

下九如交流道往萬丹方向開,羅克居然睡著了!還好車子偏向右邊,突出的輪胎摩擦到路邊的護欄.羅克嚇醒!立刻停車.

我把羅克趕下駕駛座,由我把車開回恆春.體力透支開車實在危險!!

羅克也害怕我會睡著,沿途戰戰兢兢也沒休息.而我因為久未開車,精神緊繃哪有可能睡著~

經過潮州補一些貨品,回到恆春已經中午十二點多.開店嗎??沒有體力的身軀如何做生意?!

滿車的黑色垃圾袋還沒卸下,羅克已經在沙發上累倒了!

我一一打電話感謝茶窯小鈺幫忙收貨以及淑惠幫我們看家,並通知已經安全到恆春.我上樓之後也不醒人事.

晚上幾通客人打來的電話是羅克接的.實在沒有力氣開店.

昏睡22小時......

這次台中行狗子也不好過! 威威嗚咽兩天,另外三隻也因為我們忙著搬家沒有好好照顧.苦了牠們!!

今天在廚房,心裡還是滿滿的告別台中小窩的痛......

晚上,手提電腦發出怪聲音,無法正常運作.羅克看了一下午的拍賣網站,我惦著的日記還沒寫....

還好我的桌上型老可愛還在,只是速度慢了些~

至於這回拍的相片...可能要等NB修好了才能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