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客人都是一桌接著一桌慢慢進來,所以我與羅克也就輕鬆許多.最怕就是客人一次湧進,這樣出菜速度會比較慢.

下午羅克比較閒,他趁機跑去網紗朱太太家送禮順便去買洋蔥,因為朱太太送的沙漠玫瑰開花了!我則忙著燉牛腩全身溼透.早上才洗的頭髮又白洗了.

前天電腦根本無法開機進入window,一直等電腦自動修復錯誤以及重組,昨天硬碟的怪聲音以及延遲狀況今天終於沒了!超爽~

不過因為adsl的摩電搬到二樓暫時先用我的老可愛舊電腦上網救急用,照片處理好等今天Lucky來照過相片就可以貼了!

Pam介紹兩位來自屏東的漂亮女生到店裡吃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聊天直到她們要離開之前才提到PAM,羅克又剛好帶狗狗出去便便,沒有拍到相片好可惜.不過羅克跟我說她們有用單眼在我們門口跟羅克照相.呵呵~ 謝謝你們對羅克提娜的支持!

晚上終於看到Lucky囉~

 

其實當初Lucky麻留言說來自古牧家族,一直以為Lucky是個古代.後來看到留言的家族網址才發現他是個可愛的白狐狸犬.我差點凸槌~ 呵呵!

比較可惜的是阿妞不大爽Lucky吃她的耐吉斯,所以一直在旁邊耍脾氣搞自閉,叫她唱歌也用吼的...真是沒禮貌呀!

 可惜的是後面還有客人進來,拍了這張相片之後我就跑進廚房忙了.沒有機會詢問每個朋友的名字....

謝謝Lucky麻送我們家寶貝牛肉乾刷牙糖的狗零食))) 其實上次去好市多的時候羅克就已經幫狗子求我買回去.只不過太大包又貴實在買不下去只好放棄.狗子好愛吃說...剛才一直討一直討! 謝謝妳謝謝Lucky~

九點多一些客人都離開了,羅克又開始想要打烊(因為沒有蝦仁了)被我制止.這小子一天到晚想要打烊,怪咧!!怎麼好像我才是老闆??

下午賣洋蔥的店家放空城計,我們沒有買到洋蔥.怕明天一忙起來又沒法子分身去買,催促差點沒拿雞毛撢子把羅克掃出門.

他前腳才踏出去,後腳就跟了兩位客人進來吃飯!! 我就說咩~ 胡亂打烊一點都不用心!

還好只有兩位客人而且是常客,我一個人還頂的過來.結果羅克出去半個多小時.... >_< 他居然買好洋蔥之後跑去茶窯聊個天又跑去逛五金大賣場,因為他認為不會有客人那麼晚吃飯!!

回來看到有客人,很不好意思的解釋去了哪兒,我懶得理他,氣氣氣氣死人! 氣到我講話一定會結巴!!

怎麼會有這麼混的老闆????

算了~ 哼哼...把碗洗好,把廚房收好,還有一鍋的牛腩要等著我分裝...想著下次我該怎麼找機會跑出門混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