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沒什麼客人,倒是電話響個不停.失去聯絡許久的朋友都因為食字路口的播出連絡上了.很高興也很慶幸...羅克笑說還好以前沒有欠債不還,要不然被抓個正著多難看...哈哈~

今天打烊之後帶四隻寶貝狗逛墾丁,不過街上沒有什麼人車,路邊攤也沒幾間在擺.我想SARS的陰影讓台灣人不敢上街了.

船帆石的雁子大夢搭起鷹架,我想應該是夏天快要到了房子主人要整理房子.唉~ 死了這條心吧!

一對對的小情侶坐在船帆石前的石凳子上聽海談情,不好把狗放下來亂跑以免嚇到別人,只好開著車亂亂逛.

南灣海邊沙灘一直是晚間讓狗狗運動的好地方.今天漲潮,抬頭看得到雲,看得到好多星星.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因為妞妞剛拆線不敢亂讓她下水,打算明天早上我與羅克帶ㄚ威去玩水,下午再帶另外三隻去射擊場山上看風景,晚上回店裡做工=>釘廚房桌子還有把油漆剝落的指示牌重新油漆.

剛才忍不住跑去黃歡留言版把我對白袍商人的不滿都貼了過去.因為實在不想再有人狗受害.網址在這兒
http://www.h2friends.com/~board/cgi-bin/newmsg.pl

黃歡那裡比較多獸醫與狗友前往,我想在那兒或許能夠知道我所提的白袍商人事件是否真屬於獸醫坑人還是我單純的不滿.

前天因為要寫白袍商人以及上電視的日記,忘了把妞妞不規矩的行為公開給愛妞的人知道.現在我補上

星期六晚上客人很多,而且幾乎都一次進場.我與羅克忙到自顧不暇.

處理好過了油的雞胸肉只剩兩人份應該很快會賣完又沒時間塞回冰箱,暫時把這裝了肉的鐵盆放在離地五公分的墊子上又忙另外的事.

整個晚上ㄚ妞怪理怪氣的想吃又不願意唱歌,只會坐在客人旁邊猛吞口水.客人大都認識妞妞所以我們也就沒管她讓她到處坐檯,客人知道她剛開刀也不會亂餵.

忙到一個地步有時間停下來把兩個水槽的碗盤洗一下,餘光瞄到妞妞在廚房進進出出.

沒想太多頭也沒抬繼續洗我的碗盤,可能ㄚ妞沒得吃很無聊吧!

然後我聽到羅克跟ㄚ妞說話的聲音:妳是不是想喝水水呀? 不可以喝馬麻養蛤仔的水喔~

才講完, 羅克啊)))))好大聲.....

原來妞妞偷吃我的雞胸肉東窗事發當著羅克的面把嘴裡的一塊肉吐了出來.

我迅速轉身看到鐵盆子裡的拇指大肉塊只剩下三個........

豬頭)))) 吃了馬麻的雞胸肉))))))

其實又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我居然忘了把鐵盆放回冰箱, 好笑的是妞妞進進出出當著我的面偷吃我居然渾然不知而且繼續忘我的洗著碗...

東窗事發之後ㄚ妞把自己塞到vip的架子下面不敢出來,我卻帶著微笑把剩下的三塊肉拿到外頭跟客人告狀.

被狗偷吃過的肉當然不可以拿出來賣,笑著打算把這三塊賞她吃吃.

妞也算懂得察言觀色,發現不會被罵自動到外頭對著盆子裡的三塊肉肉猛搖尾巴.

厚!!! 我怎麼會教出這樣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