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摸黑跑去從來沒在晚上去的射擊場探險,帶著四隻寶貝狗.

月亮正圓吶!月光讓地面亮起來.到了最高點才發現這裡的夜景超級美麗!燈光閃爍沿著山沿著海,涼風徐徐讓人舒服到極點!

雲層很厚看不到星星,倒是雲也是一層一層像海浪一樣,中間空了一塊剛好裝著又圓又亮的明月.這是我與羅克的新發現!又多了個半夜可以放鬆的好地方!

狗子依然跑來跑去,威威搞得雞犬不寧惹妞妞生氣惹葛格大吼惹娜口不爽又仗著自己腿長別隻追不到.就這樣運動到幾隻狗氣喘吁吁,妞妞跑回身邊一付告狀的樣子,娜口要求抱抱眼睛還盯著威威不放.

抱著狗享受夜色,嘿嘿!不騙您! 整天勞累一掃而空.

下次打算帶朋友來水泥路上烤肉喝啤酒看夜景看星星(當然垃圾要帶走)

星期五,恢復往日週末假日的活絡景象,我與羅克又開始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多了一點客人對SARS的恐懼(口罩),多了一點遊客來到南台灣的放鬆心情.

海生館小景要離開台灣到美國唸書了,也因為有許多客人而沒有機會好好道別感覺有些遺憾.另外"爸爸的家"這對中法夫婦要把小朋友帶回法國也來用餐,這天離別的滋味特別濃厚.

一有空就聯絡岡山老家叮嚀加上恐嚇爸媽千萬小心最好別去醫院,苦口婆心終於說服老爸星期一暫時換到岡山的空軍醫院先做血液檢查以便控制後續的類固醇用量.

下班之後出門吃個炒麵之後昏睡.因為真的好累!

星期六一早又出狀況!農曆十七市場休息菜商沒有通知,我的蝦仁完全沒貨.客人已經進場了又點海鮮....媽呀!最不喜歡這樣,還要匆匆跑去恆春市場採買.

然後十四位預定座位,並沒有事先點餐.當然出菜速度因為一次一客的出,前後手忙腳亂.

下午台中的朋友YangMan帶女朋友來恆春找我們,本想下班之後帶他們去射擊場看夜景,沒想到恆春墾丁都在下雨只好打消念頭.約在我們店裡小喝一桶5000cc的生啤酒.

很久沒開喝了說...其實在恆春我們沒有什麼朋友,遇到老朋友可以喝酒聊天的感覺真好!


謝謝Snail與綁揪麻還有大家對雁子老爸的關心.

甜心寶貝夫婦有沒有想做個網頁告訴大家妳們的腐朽神奇呢? 呵呵~ 剛才看到妳說妳想念羅克的"木瓜牛奶"讓我大笑好久好久....哈哈哈哈)))))妳家有沒有果汁機? 有的話哪天有空到妳家小坐參觀順便小酌木瓜奶(因為聽說胖胖老公不會喝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