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之後先把之前打包好的七大袋東西搬去北屯羅克家,看到北屯路上的溫洲大餛飩...我哈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而羅克眼睛一直看路邊的火雞肉飯,知道他已經想了一個多月....

因為時間不多,先忍住不吃.驗車要緊!!

卸下七袋雜物,狗子找羅克媽咪撒嬌,我們把車頂上的小烏龜殼拆下來就跑去找阿德代為驗車.

阿德老闆早已組吉普車隊全省玩透透!準備七月份要倒墾丁飆沙.因為我們的吉普不是在阿德那兒改的,阿德通知他的吉普車隊員來研究我們的車底大盤,差點沒把羅克的車車給拆了! 我們不好意思急著走,只好等他們研究到一個段落才離開回北屯.不過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只好在羅克家用餐,至於溫洲餛飩與火雞肉飯....先放在腦袋裡面吧!

晚上跑去NOVA拿我的筆記型電腦...這個電腦已經修了一個多月還沒寄來恆春只好自己殺去拿! 還好要求店家用外接硬碟的方式救出我的重要資料.嘿嘿!!通通救回來咧^_^ 不過耽誤他們下班時間還沒複製完成很不好意思,只好說隔天再去拿電腦.

離開NOVA約Jo到我們的小窩看房子,她姐想租.然後找間咖啡店吃餅乾喝咖啡坐到十一點半.繞去找YangMan打個招呼,回小窩睡覺去!

半夜肚子餓,跑去樓下吃控肉飯喝古早味綜合湯.羅克說如果恆春有那麼好吃的話保證天天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