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鐵門苦瓜排骨的老闆就來跟我們通知,星期一不少客人撲空,甚至有一票十個人連續兩天到我們店結果都沒開.然後接了一通電話問我們是否有開門,因為他們連續撲空兩天....噢!! 又來了!!!

老天爺常常這樣開我們玩笑說...只要偷懶早點打烊或是不定時休假一定會有不少客人上門撲空,而且都會'不小心'讓我們知道....讓我們懊惱還是讓我們知錯能改?? 千金難買早知道咩~~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白天羅克教阿新做一些簡單的廚房幫忙工作,這生力軍很聰明一教就會! 我們會輕鬆許多.晚上羅克被應召去茶窯打麻將,他好久沒打牌了!而我在店裡跟阿新聊天聊了五個鐘頭,直到怕吵到羅克媽暫停聊天讓我有空上網補日記.

筆記型電腦還沒時間重灌一些軟體,所以相片還貼不上來....

我會找空補上的^_^ 因為沒相片電子報好久沒發刊了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