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被電話吵起來,修車行的老闆打電話來說怪老伯要來牽車,沒付賬不給牽.

想想怪老伯也可憐,傍晚會下雨如果沒車開很不方便!

我與阿新大喇喇躺在沙發上翹著腳看電視,大概昨天太累一不小心又睡著,醒來發現阿新跑回床上睡回籠覺,看時間已經十二點多.

羅克怕下午會下雨,催促我們準備穿好泳裝帶好裝備去後壁湖游泳.

這次只帶威威....我心裡不是滋味,為何要管三隻雪納瑞就管不到威威,要帶威威就得放棄其他三個寶貝?

催催催!!! 我急著穿好泳裝帶了毛巾上車,店門口幾個老師等我們開門.我們店休捏~

後來才知道他們訂位日期時間都沒敲好,跟我們訂星期三晚上總共十位臨時改了卻沒通知.大烏龍呀!!!看他們個個急得像熱鍋螞蟻直打手機聯絡,我們因為休假沒有進貨實在無法幫他們.心中卻直呼沒接到這攤有點可惜!!

羅克急著出門,車子一開才發現我的手機還有數位相機都沒帶!想羅克繞回家拿,他為了怕麻煩又怕下雨不肯回頭~ 氣死人!!

我們各買一個池上便當,途經7-11買飲料就往出水口去.遇見幾個遊客在出水口的山洞裡面烤肉....很想跟他們做環境教育說...只不過沒說出口!

他們好像有教練帶去的,我想這教練如果有良心的話應該會讓他們收拾乾淨.

這兩個星期有下雨,岸邊的山泉水再現!! 不過這次沒人挖洞,所以我拿著拖鞋挖出一個大洞讓自己泡在山泉水裡面曬太陽.阿新羅克帶著威威游泳,不過看阿威緊張的樣子,只讓牠下水游三圈.

眼睛一直盯著烤肉的遊客,心裡想著Sunshiny應該已經離開墾丁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直到大家玩夠了曬夠了準備離開,遊客還在烤...我打算閉嘴!因為這環境教育被我講下去不知道要幾個小時.(鴕鳥心態? 還是我俗辣? 唉~)留下名片給一個女生,如果她有空上網應該可以看到我這篇日記.(安慰自己?)

開始下雨囉))))

回到家看到Sunshiny真的打電話來,回手機結果不通只好留言.

下雨天又曬過太陽最好後面的活動是泡溫泉)))))所以我們都沒洗澡等著晚上去四重溪.

哇咧電話又響...羅克的二姐夫訂20位??? 我的媽媽呀!!! 接不得接不得!!!廚房根本沒東西賣呀!!! 婉拒...感覺ㄍㄢˋㄍㄢˋ的(說髒話拍寫^_^)....不過不讓自己忙也是種享受喔?!

一直等著羅克幾時出門去四重溪,忍不住問了才知道羅克姐夫要帶兩位朋友來喝飲料.

等吧!!剛才拒絕他的20位朋友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不能再拒絕.人家遠道從台中來的!

姐夫離開已經九點半.

羅克麻沒有泳裝,所以我與羅克跑去逛恆春新開的康鄰生鮮超市找好貨順便捧場(康鄰老闆常帶一大堆家人朋友來我們這兒用餐),相中一件適合羅克麻的黑色連身褲泳裝,買一些日用品後回店裡帶阿新與羅克麻到康鄰買下泳裝之後直接去四重溪.

我們聽說四重溪的大山溫泉不錯又便宜.一個人150可以選擇個人池或是露天池SPA.

因為外頭下雨,我們選擇個人池.糟糕的是我的相機還是沒帶出門....討厭啦!!大山很不錯耶~ 外頭還有梅花鹿,羊,狗,鳥.....

溫泉洗得超舒服,不過這回我耐力不夠,泡十分鐘就頭暈起身休息十分鐘再回去泡.

離開大山溫泉想去大山羊肉爐吃東西,不過羅克麻不吃羊肉只好作罷回恆春吃當歸鴨.

聯絡羅克姐夫知道星期三下午會開車回台中,剛好可以讓阿新與羅克麻搭便車,我們也就放心了!

游泳運動過泡了溫泉之後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