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真的來了,好多遊客都會來墾丁恆春玩.當然少不了帶狗狗的客人.

下午小可一家來我們這兒喝飲料. 這隻小可真不得了! 最近都是黃金與拉拉來找我們,不過因為實在太多隻,都會搞不清楚誰是誰...但是一看到小可的舌頭就知道是牠準沒錯^_^

1.舌頭皺皺很特別

2.肌肉猛男

3.熱情如火

這是小可

小可一家

小可很有家教說~ 與可拔可麻聊了一下,才懂得要養大型狗狗很不簡單.平常的訓練動作很多,讓我多懂了一些所謂的"地位談"

狗狗也有地位之別的!! 第一次知道要降低狗狗地位的方法, 也從可拔那兒知道該怎麼對付拖著我們走的威威.



要先坐下退後才可以吃東西.小可想吃起司,主動跟我握手.

後來告訴小可家今天知道的新消息: 紅柴坑新開的紅柴水鄉可以帶狗,然後把DM給可拔.可拔說要幫我們當先鋒部隊先去探路.

晚上還是不少客人,可拔可麻回來我們這兒吃晚餐,然後告訴我們那裡的設施還不齊全.這讓我們很不好意思,讓他們兩個多花錢了~

本想主動在羅克提娜這兒另外搞一個墾丁狗狗可以去哪兒玩的頁面,這下子讓我打消念頭了.等紅柴水鄉全部都完成了再說吧~

晚上開始下小雨,客人九點以後稀稀疏疏, 羅克想早些打烊催著我出門買壹週刊以及去餵流浪短短,因為看到kenny貼的這張壹週刊頁面.



我才在雅虎逗留,剛回覆完kenny的留言.還另外開了個視窗在悠遊墾丁想把紅柴水鄉可以帶狗的資訊貼給大家知道.悠遊墾丁有幾篇正面評價羅克提娜的留言讓我高興好久好久.

忍痛關機打烊我與羅克各騎一台腳踏車出門,羅克示意我先去餵短短.

剛騎到附近的一杯咖啡,背後一陣涼快(今天穿露背裝).以為哪個鎮上的人在頂樓澆水...

忽然發現是下雨!! 已經來不及躲....超大雨滴打下來,好猛))))

就這樣我與羅克躲在一杯咖啡對面的騎樓下,全身濕答答風大開始當抖抖狗.

越來越大的雨,我們就這樣被困在路邊等候,打哆嗦之外猛打哈欠.

催什麼啦!!! 才十點半就催著打烊!!! 卡好咧~ 害我穿露背裝美美的當落湯雞....

半小時過去,雨還是很大....

再十分鐘,我忍不住想回家....短短甭餵了!! 牠們一定被雨打到躲起來.壹週刊也甭買了! 買到手我也不捨得讓它淋雨.

管他的!! 淋雨回家囉.

一回到家馬上開機,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留言我沒回覆的,沒想到雅虎又當了@_@

等到半夜兩點半雨停,羅克才自己騎車去餵短短,我早已躺平睡到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