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店之前,我與羅克帶著三隻寶貝去公園散步.遠遠的,一位媽媽隔著一顆大樹對著我笑咪咪的大喊:妳們家的狗狗好幸福喔)))))

而我以微笑回應~ 心中卻充滿感慨!

什麼是幸福?

能夠緊緊抱著牠安穩的睡在懷裡打呼~ 這是幸福



能夠靜靜的盯著牠看,給牠摸摸頭~ 這是幸福



能夠全家一起到海邊野餐,順便餵餵流浪小黃~ 這是幸福!



能夠看著牠們可愛的相片,替牠們說話搞笑~ 這是幸福!

 

 

能夠一起享受墾丁太陽的洗禮~ 這是幸福



能夠跟客人打成一片,倍受寵愛,這是幸福



能夠一起過個生日,享受蛋糕,這是幸福



能夠在海邊引吭高歌,也是幸福~



能夠給馬麻親親秀秀,更是幸福~



會微笑的寶貝是最幸福的

Hanaco

妞妞

葛格

威威

到底誰比較幸福?



狗子寶貝生活在把拔馬麻的疼愛中,是很幸福

但是把拔馬麻有這些寶貝兒女的陪伴,沒有人比狗爸狗媽們更幸福了!!!!



羅克說:這個年真好過~ 我一時沒有會意過來. 然後他才回答:妞妞平安回家團圓,再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馬麻要感謝我們家寶貝給我們的幸福感受!缺了任何一隻都不圓滿~

我要說......


有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