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羅克與雁子:

在石牛溪小老闆的介紹下,讓我們在粉紅色的小房子~RocTina相識。

同樣幸運的,認識你們家三隻小寶貝,呵...我特別獨愛妞妞,它真的是太討喜了啦!回來後,還是很想念它呢!!



瀏覽網站後,足足花了我2個多鐘頭的時間(前幾天),瞭解你們一手建造羅克提娜的過程,真的非常有毅力與辛苦。

希望你們能夠堅持下去,並且凝聚更多的人氣,有這麼多的愛狗同好,在為你們加油!!真的很棒!

親愛的雁子,我看過你的故事了,看到小時候與狗狗(小黃、小花、小白)的故事時,我哭了(持續的掉眼涙)!

雖然我自己沒有養過狗(家中有養,但不是我在照顧的),但我仍然可以體會到你當時的心境,我不養寵物,是因為我怕牠們離開我,就像你們當初不小心失去妞妞的心情一樣,是非常令人心痛的。

很值得慶幸的,妞妞又再度回到你們的身邊。

看你們如此愛牠們,讓我很感動,甚至想養一隻,雖然現在家中也有一隻 "球球",但我從來沒有自己想過要養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現在我有回家,都會特別照顧牠,因為我們家以前也曾經失去另一隻狗。

墾丁三天二夜旅程的最後一天,讓我們在羅克提挪留下了最後的回憶,真的非常值得!!

呵...雁子~~~你煮的墨魚麵真的很好吃喲...下次有機會再去墾丁,一定再去拜訪你們,當然也包括你們家三隻小寶貝囉!!

希望他們都能快快回復健康,在拔拔、麻麻的呵護下,快樂成長。

再附上妞妞唱歌時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呀~~~~能站得這麼好,真厲害!!

很高興認識你們^_^

小依信箱

小依墾丁之旅相片網址

以上是雁子轉貼小依在留言版中的留言. 因為雅虎相簿無法在別的頁面顯示相片, 雁子只好整個拷貝下來請大家到小依的相簿去看相片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