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一進門就笑臉盈盈的可樂麻, 有印象這位美女曾經跟我們長聊過~

但是發現可樂跟以前不大一樣....我的腦袋開始成了糨糊

搞了半天, 原來我認錯狗了>"<

居然把住在南灣的可樂麻當作是遊客.....超級丟臉啦!!!!

其實說實在話, 店裡來來往往的客人狗狗越來越多, 大多根本記不住~ 記不住狗狗的臉只好記主人....

舉例來說: 小可大家應該認識吧???!!! 一哥大家也應該知道吧???!!!  但是如果把小可跟一哥混在一起, 我又一腦子糨糊了~

黃金獵犬每隻幾乎同一張臉, 古代牧羊犬就更不用說哩@_@

今天可樂兩隻耳朵平板燙, 明天綁兩個揪揪要我猜牠是誰的話我就又一腦子糨糊了....

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大, 腦袋不靈光哩>"<

我捧著可樂到中庭跟他說話~ 不顧狗子的鬼吼鬼叫, 三個霸王狂吃醋說^_^

跟狗講話平常人看來好像有點神經, 但是我就喜歡這樣做......

可樂的毛被剃成短短的, 還是不改西施無辜的一張臉

西施可樂 是個小男生啦

羅克拿著相機跟了上來, 就這樣我跟可樂上了鏡頭~

倒是可樂一家沒有被羅克拍到, 我想可能他忘了>"<

希望下次再見可樂一家, 我不會再老年痴呆搞錯狗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