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回台中一趟, 可能是日夜溫差大加上兩地路途遙遠, 回到恆春之後三個寶貝蛋都生病了~

葛格威威暈車狂吐, 回到家之後就病厭厭

本來妞妞狀況最好,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傳染, 隔天也開始吐

三隻都不吃飯.......

我好害怕妞妞跟娜口一樣因為腎臟毛病不吃東西, 但是三隻一起不吃, 而且沒有狂喝水, 應該不是腎臟問題, 有點匪夷所思~

原本星期三我又想帶牠們去看醫生, 羅克極力反對.....因為去到醫院又是抽血又是給藥, 心疼死了!!! 勞累半天又徒勞無功, 所以羅克說觀察幾天看看......

不給牠們看醫生也是不希望牠們一直吃藥抽血, 如果只是感冒的話吃藥也會造成負擔....就像娜口

整整一個星期, 三隻的狀況都很不好!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上網寫日記, 每天下班就幫妞妞葛格梳梳毛, 拿毛毯抱抱睡覺覺, 隨時注意牠們的咳嗽情形以及呼吸, 深怕一有閃失會失去牠們

卻又一直惦記著還有一些客人的相片沒貼~

威威因為年輕, 星期日已經開始主動吃東西, 不過鼻頭常常掛著一滴鼻涕

葛格妞妞都會咳嗽, 所以根本不知道妞妞的咳嗽是否跟心臟病有關係.....

不吃東西沒有體力, 所以這幾天我們都千拜託萬拜託的希望牠們吃一點點....一點點也好!! 可是都不如所願.....挑嘴!! 而且兩隻都軟便便拉肚子~

妞妞胰臟炎不能亂吃, 發現之前幫娜口買的W/D罐頭還剩下一罐, 馬上開了混飼料, 她才給我乖乖的吃了一些~ 當然肉罐頭挑出來吃光光, 飼料則整碗推到沙發角碰也不碰.

只有一罐W/D, 一天就吃完了....狂牛症禁止進口要到明年二月才開放~~~ 怎麼辦???

還好牠們都會吃頂頂餅乾, 所以一天給三到四個讓牠們墊肚子又不敢給多怕胰臟炎復發

燙雞胸肉也不敢多給, 撕得一條一條的混飼料, 當然也都被挑出來吃掉....飼料還是不碰!

實在沒辦法, 只好去買白吐司在下午東門散步的時候給牠們當點心~

昨天開始葛格自己跑進VIP吃剩下的飼料, 讓我放心許多.....不過胃口還是不頂好

兩隻的咳嗽情形幾乎沒再出現, 我想應該快要好了!

今天晚上妞妞賴皮怎麼也不肯被關進VIP, 她喜歡在外頭坐檯~ 好吧!! 也許這樣她會比較快樂一點~

客人一直進來, 我與羅克都沒停過! 還好大多客人都認識妞妞, 我們也比較放心的讓她陪陪客人~

收碗盤回廚房妞妞就當小跟班的跟進跟出, 看她的臉就知道她餓了想討點好吃的塞牙縫~ 順手把客人沒吃掉的水煮青花菜遞給她, 好難得的妞咬了就跑到角落去享受^_^ 然後切了一個大紅番茄, 妞也好高興的一直進來跟我要~

剛才回覆留言版的時候, 妞進VIP抬頭看我一眼, 然後居然跑去吃飼料!!! 哈哈哈....終於會餓了喔^_^

表示三隻真的是感冒~ 而且慢慢復原了~

不過也因為長途搭車有兩隻會暈車, 讓我們哪兒都去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