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十天不敢上網, 就是怕想到葛格會落淚.  我跟羅克都用<不看. 不聽. 不想>來面對葛格離開的事實.

這個事實對我們來說是錯愕的. 雖然牠的情況真的很糟, 卻在離開我們的前一天忽然好轉, 一度讓我相信牠會痊癒.....

離開了也好~ 起碼不用忍受每天吃藥與身心的痛苦.

調適好心情後繼續出發向前走, 不想再寫一些讓大家心情不好的文章. 因為我知道葛格也不願意這樣......

當初我們在恆春開這間餐廳的目的就是陪我們家三個雪納瑞寶貝養老, 現在責任還有一個妞妞, 我們怎能一直在逝去的回憶中繞圈圈呢?!

如果您關心, 請將要安慰我們的話語放在心裡. 見到我的時候, 給我一個微笑~

如果您心疼, 請關上淚滴的龍頭, 小馬哥張葛格的帥氣模樣永遠會印在您的腦海中.

謝謝你們~ 您要說的, 我都知道......

也請放心~ 我們這一次很堅強的走過來了!

心碎當然有! 自己有個玻璃心, 而就當這顆玻璃心打上了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