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3 十位台北來的同學到訪

他們是訂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小巴士高雄車站來回接送

小巴士接送速度很迅速, 下午一點同學們就到阿舍了....我們房間還沒清完哩@_@ 

這些同學好可愛!! 在進房手續中解釋各個注意事項時, 有兩個路人甲闖進阿舍湊熱鬧, 我以為這兩位女性朋友是同學們的老師, 而同學以為是我們的<同黨>.....阿咧!!! 中間這路人甲還安插愛的鼓勵要大家給我們掌聲~

就在這些可愛的男同學說通通都是男生沒人能穿三點式時, 我才知道是兩個路人甲闖進來參觀阿舍的>"< 花轟啦!!!怎麼可以騷擾我們的客人咧!!!

這些同學們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台北小孩, 每個都很有禮貌又很乖

一到墾丁就拼命喊熱, 抹了防曬後還會曬屁股....哈哈!!!

我不小心偷聽到其中一位同學嚷著下次要帶媽媽來住^_^ 現在的孩子能在玩樂時想到媽媽的人已經不多見囉^_^

同學真的很乖, 行程都照表抄課~  以下是我幫他們安排的行程

第一天 :
台北→高雄車站→小巴接送直達恆春租機車→機車恆春加油→直達羅克阿舍辦理入房手續→稍歇→關山飛來石→關山蓮莊落日欣賞+100元抵用券→恆春南門→羅克提娜晚餐→恆春老街→恆春西門→恆春北門→恆春東門(恆春環城)→出火→墾丁大街踩街→小灣湊熱鬧→鵝鸞鼻燈塔夜遊→買啤酒回阿舍觀星→喝醉酒睡稿稿

第二天:
羅克阿舍德國麵包早餐→白砂海邊戲水→貓鼻頭→後壁湖玩三合一+沖水洗澡→大光吃海產(推薦阿利餐廳)→龍鑾潭賞鳥→炫風小型賽車→車城福安宮拜拜+吃綠豆蒜→往海生館方向去後灣海灘→萬里桐有台灣的馬爾地夫之稱→紅柴坑漁港→回阿舍烤肉喝啤酒→喝醉酒睡稿稿

第三天:
羅克阿舍退房手續→南灣→麥當勞早餐→墾丁牧場看牛羊→小灣→社頂公園行程或逗留→船帆石→香蕉灣→貝殼砂展示館→鵝鸞鼻燈塔→聯勤→龍磐草原→風吹砂→茶山吊橋→滿州花海→路過出火→恆春吃飯還機車→小巴直達高雄→搭車回台北在車上累到睡稿稿→回到可愛的家心卻留在墾丁

原先應該有十一位同學來玩, 臨時其中一人沒辦法出現, 票券都買了說!! 同學很可愛的告訴我三合一的部份找一個人玩兩次@_@ 噢買尬的!! 想脫幾層皮呀!!! 當下我就把三合一的單子減掉一人並且退費, 小巴士來回的款項也退回, 而羅克提娜晚餐的部份讓大家多分享一個套餐~

看樣子羅克提娜的晚餐讓他們吃得很滿足~ 大多數的焗烤, 火鍋與盤子都吃得很乾淨^_^

4/2晚上的烤肉餐在下午三點多就送到了~ 同學臨時打電話來告知想要加錢升級, 但是來不及咧>"<

美中不足的是晚上飄起毛毛雨, 所以同學們決定玩累了先睡覺, 半夜再起來夜烤~ 還好半夜雨就停了, 十個大男生吃一組烤肉餐吃不飽, 只好吃泡麵....哈哈!! 對不起~ 你們太晚告訴我想要加錢換烤肉精美餐了!!

夜烤好像吵到隔壁大嬸哩^_^" 請下次在半夜時別那麼興奮嚕^_^

因為4/3沒有住客, 所以我讓他們從鵝鑾鼻滿州繞回來再退房~ 在退房巡房間時發現有隻不速之客一直在房間內繞不出去....小鳥呀!!! 連小鳥都闖進來湊熱鬧^_^ 不知道有沒有跟這些同學共處一晚? 哈哈~

同學們告訴我根本抓不到牠也趕不走牠~ 呵呵....當然由我跟羅克出馬嚕^_^

小巴士司機直接到阿舍幫同學們載行李順便領他們還機車, 依依不捨離別時我還特別交代安全到了高雄要打電話報平安

目送同學們離開後我跟羅克開始抓小鳥....吼)))) 很會飛說!!! 又不敢開吊扇怕牠被扇片打傷, 七手八腳終於抓到小鳥

我只知道麻雀絕對不是這副樣子^_^

很漂亮對不對?

拍下兩張相片後立刻野放, 看牠飛上沖洗區旁的龍眼樹上, 回頭看了我們一眼後振翅離開.....呵呵~ 不好意思讓你受驚了^_^

丁同學到了高雄立刻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我告訴他慌亂中忘了把押的健保卡還給林同學, 還得麻煩幫我問到地址後掛號寄回....然後林同學居然說不用寄還了!! 因為他想重新辦一張健保卡^_^"

晚上, 很訝異的又接到丁同學的來電.....告訴我他們平安回到台北了~

這樣的報平安電話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 希望這次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帶給你們一個完美的回憶~ 更希望下次帶媽媽再來墾丁找我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