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五) 逮到一天的空檔, 美化阿舍

一天的空檔時間, 可以替阿舍做點什麼?

把洗手間的燈管拆下來換, 發現不是燈管燒掉, 而是裡面的變電器壞了~

當初在奇摩拍賣買的燈, 火速找到廠商, 不但打電話去問, 還特地留言告知燈的症狀....結果~ 唉....沒消息!!! 等了兩三天還是完全沒消息!!! 氣死~

廁所不能沒有燈呀~ 怎麼辦? 把燈帶到恆春找人修理, 可惜這燈是特殊規格, 零件是否能用老闆說不清楚, 只好暫時用工作燈來代替~ 醜歸醜, 跟客人報告一下我想應該還ok~ 醜醜的, 不能讓下幾組客人有個完美的阿舍印象, 實在令人惋惜!

給阿舍主屋走廊前的柱子安了盆花, 兩個顏色的小雛菊, 從岡山帶回來的. 一星期不到就被墾丁的太陽與空氣中的鹽分給曬暈了~ 醜到不行根本見不得人, 只好到恆春搬救兵~ 找到大和花苑的老闆臨時將那盆花給改種成三株長壽花~

就希望妳能夠花如其名, 在墾丁的烈日下能夠長壽美麗

還有.....就是我最為引以為傲的仙丹

碰!!!! 開了~

 

當初文章寫得好!!! 差點還讓我無法對送花的小小麻交代~

起碼有寫就有效~ 破壞沒再發生了~ 好讓她們喘口氣, 努力活過來!!!

每天除雜草, 澆水, 剪枝....一見著枯掉的枝幹冒出一丁點的翠綠, 就能欣喜半天

您不經意的一秒鐘破壞, 要我們兩個月以上的努力挽救, 才能成就目前的新生呀.....

前幾天的文章中貼了張阿舍門口信箱的相片, 眼尖的人或許能夠發現, 麵包樹下我偷偷種了一些日日春.

原先不認為日日春在韓國草的夾縫中能夠存活, 雖然每天都有花, 可是這些花都軟軟的, 只有澆水後才稍微站起來一下下, 太陽一來, 花兒又倒下來

粉紅色的日日春是恆春野生種, 而白色的是老遠從岡山家門口挖回來的

她們美麗的身影襯托出整個墾丁春天的美好~

趁這天休息時, 早中晚三次的狂給水份, 隔天早上, 這一整圈的日日春整個發了起來囉~ 水的咧!!!!

原先屋外矮牆邊整片的紫金露花原先開得好美好美, 羅克為了讓她們的枝葉更茂密, 在我還沒來得及拍照, 就通通修掉了>"<

尤其....下一組客人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雖然沒見過面, mail 與 電話密切聯繫, 感覺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許小可~ 計畫了許久的墾丁之旅, 我希望阿舍給她們一個難忘的墾丁行~

sorry~ 親愛的許小可...沒能讓妳看到我們的紫金露盛開, 很不好意思呢!!!

 

這就是我們對於阿舍的努力, 讓即將來阿舍造訪的客人能有更美好的視覺享受

希望再來的每一天, 墾丁的阿舍都能像這些用心灌溉的花兒一樣

日-日-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