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7/18高雄Rose一家三口到訪

Rose是我多年前就在台中認識的好友, 長久以來她都是我最好的知己與最支持我們的朋友

這次趁暑假剛來臨, 帶著一雙兒女來墾丁玩三天兩夜, 同事秋美其實也帶著全家來墾丁玩, 礙於不打擾我們暑假的訂房, 先訂了恆春鎮上的旅館, 所以這三天住阿舍的就只有Rose一家三口^_^

看看Rose鞋子上別的兩朵裝飾花, 就是她親手做的. 這次還特別趕在來住阿舍前跟女兒趕貨趕了一大箱, 燙得自己的手傷痕累累.....

9608128345

打從還沒開始放暑假, 我就請Rose幫忙親手訂做頭花贈送住客讓大家一進房就感受到夏日墾丁的熱情, 有Rose的鼎力相助, 根本沒跟我算手工費用, 頭花幾乎是半買半相送, 降低了我們的成本, 這一點實在非常感謝Rose. 相片裡的可愛女生是8/11入住KK的女兒, 我們兩個頭上的白牡丹也是Rose的作品, 美吧^_^

這次除了頭花, Rose還設計了花朵手環, 套在我腳上的就是, 另外還做了一組給臘腸美美當迎賓花圈用~ 美美好愛好愛這花圈, 只要出門前看我拿花圈給她戴, 就高興得要命....因為她知道要來阿舍迎賓^_^

meme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Rose、 正在唸資管的翰翰、還有唸專業美容美髮準備攻讀研究所的娟娟

這雙兒女是Rose的驕傲, 很乖很聽話又很貼心

每次Rose到訪, 價錢談都不談, 直接就把全額一次匯到羅克的戶頭裡....這麼好的朋友卻一點折扣都不讓我給, 讓我反而幫Rose抱不平....憑什麼我最好的朋友來消費卻比別的普通朋友貴? 更何況我們一天到晚麻煩她....

我在這裡順便恐嚇她好了^_^

下次再這樣講都不講一聲錢就匯過來的話, 我跟羅克會裝消失!!! 到時候看著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