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找到黑兔兔的手作原禮

有在給人訂做婚禮印章

男生女生除了可以穿著禮服之外

還可以挑選像自己的娃娃頭

訂做一個手工木頭婚禮橡皮章

不含郵資只要350元

就這樣, 問與答裡

直接敲定我要的印章樣式

詢問男娃娃是否可以加上羅克的馬尾

還有羅克與雁子兩個男女主角的名字

黑兔兔的回答讓我嚇了一大跳

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羅克提娜的雁子

然後....她說她是于珊

DIY玩佈置來羅克提娜拍攝的時候的美工編輯邱小姐

哇....

這樣都能在網路上遇到認識的朋友

然後這樣的相認模式

哈....

實在是太太太太巧了!!!

不好意思在問與答裡問于珊是否還在出版社

打算改天比較沒那麼忙時再去黑兔兔的部落格逛逛

我看到她在三芝買新家而且開始動工裝潢嚕^_^

這印章除了可以蓋在任何紙張上

我喜歡那蓋在再生紙或是麻布上的感覺

當然....屆時會蓋在哪兒根本不重要

高興的話讓賓客自己蓋在手上或是當做﹝到此一遊﹞的蓋在自己的隨身簿上都好

至少讓我們的婚禮保有了一個實質的紀念小物

老了拿來蓋著玩兒

就會想起這個等了一世紀才舉行的婚禮

 

相片出自

奇摩拍賣 黑 兔 兔 的 手 作 原 禮

網頁黑兔兔的手作原禮

部落格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