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張小姐一家六口+黃金林小ter+吉娃娃豆豆

(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張太太肚子裡的小北鼻...恭喜啦^_^)

在 5/1-5/3 入住羅克阿舍的三房擇二 (楓紅左廂+右廂+客廳閣樓)

先前 Hunter 麻在網路留言之後就已經知道她的部落格, 然後在我們的部落格同步訂閱, 只要有新發表文章就會過去看看

很幸福的林小tar與張家大哥的豆豆....

國內的家庭出遊都會帶牠們到處去玩^_^

張媽媽與張把拔好客氣喔!!

我好喜歡張媽媽....退房時所有該注意的小細節都會提醒讓大家不會忘記!!

鑰匙啦! 健保卡啦! 這些都是我們常一聊天就忘得一乾二淨的事情~

張小姐大約在下午四點多到達

到達之前的墾丁天氣熱到爆, 很奇怪的是他們一到阿舍沒多久, 天就開始變得有點陰陰的

我想難得豆豆遇上跟牠差不多高的美美, 交起朋友來哩^_^

三天兩夜的住宿第一晚讓我們代訂1200的烤肉組合外加一個不二家六吋芋泥蛋糕

好擔心他們晚上遇上下雨....

還好第一天晚上沒有~

恆春這兒從清晨開始就下起小雨來

整個早上都不見晴天

第二天張先生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訂牛奶鍋在阿舍晚上吃

當然可以囉^_^

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半將火鍋送達白砂, 張小姐一家人都出門了沒有遇上

下著很小的小雨, 偶而停歇

一直給Hunter麻一家婉惜

如果出太陽 有藍天

白砂海邊一定一定很美很好玩

當我拿著火鍋一進大門就看見大門內垃圾筒內有黏毛紙

我就知道, 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把阿舍完全交給這一家人

退房這天, 天氣超好

我們十點多到阿舍

那天空那大海真的很藍吶!!

很可惜, 張小姐要趕著離開墾丁了

真想讓他們多待一下午....

這是 Hunter麻 與 Hunter

看得出來林小ter這次玩得很高興

真是很幸福的一隻狗狗

這是張家大哥與張大嫂, 抱著豆豆之外, 肚子裡正孕育著一個小北鼻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度見面時, 北鼻就已經會對著我笑囉^_^

送張小姐一家上車, 張媽媽還給我看前一天買的大球洋蔥

張媽媽買的那二袋洋蔥很漂亮喔~ 而且才100.

不會料理的話問我問我!!! ^_^

目送張小姐一家離開阿舍之後

心裡滿是感謝

抱著美美悠閒的坐在阿舍門口地上

看著藍天白雲與好漂亮的海平面

我們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能夠如此自在安怡

就是因為遇上像張小姐一家這樣的好客人

把阿舍當自己家一樣的照顧

甚至

更勝於自己家

 

延伸閱讀

[ Hunter's Life ]

 【遊記】080501~080503 墾丁宿@羅克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