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隻全黑的波斯貓,晚上必定到我們門口報到.就算是店休也可以看到喵喵在鐵門外徘徊.

很像個流浪貓.全身酸臭之外又有跳蚤.

住恆春9個月以來讓我不得不相信純種貓狗也會流浪街頭.

貼心的喵喵,每次眼神交會,都透露著被撫摸的渴望.但是我們不能讓牠進來躲風避雨...因為牠有跳蚤

一個女人經過,呼喊牠的名字...原來牠是有主人的!!原來牠的名字叫做"Lucky"!!原來牠是隻去勢的男生!!原來......牠是生長在大戶人家!!!!!

沒錯!是大戶人家,有錢人的別墅,特大號的院子,就在文化路口!

不禁懷疑,大戶人家的波斯貓居然如此這般的又臭又髒?

一整個月沒有停止,喵喵每天來報到...我們互相喵來喵去,牠不停的摩蹭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褲子.還會翻肚子在地上惹人笑...

大屁股姊姊與羅克常常晚上衝進廚房喊著:"小雁)))你朋友來了!!!"

大前天羅克終於忍不住把牠抓進浴室洗澡,然後用吹風機讓牠乾以免感冒.

香噴噴喔~

然後主人抓牠回別墅...嗯!!我們雞婆幫一隻大戶人家的貓洗澡??!!

昨晚出現在門口的時候,牠變得好澎,好香,好迷人.

終於牠被允許可以到店裡面享受一室的咖啡香!

最近牠依舊天天來報到,並且知道直接進廚房找我就有帶殼的白蝦還有牛腩可以吃,真的天天來找我討吃.

早就幫牠照相想要貼上來,但是牠實在不是個好的貓模特兒,動來動去的抓不到好畫面,今天終於讓羅克拍到牠整個臉囉~



跟牠玩要特別小心,玩瘋的時候會抓人的,我的袖子就被牠抓一個洞哩~

 

不曾喜愛過貓,因為一直愛慕著狗.

現在我又多了一隻朋友,一個'嗎幾',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