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休假還是沒有往高雄跑,媽咪出國一星期剛回家忙著公司的事情要處理,所以乾脆不回岡山免得媽咪還要為我們兩個準備一大堆的食物.

最近恆春小偷鬧得凶,文化路一星期內連續四間民宅店面被偷了總共二十幾萬,害我們都不敢亂出門.連去茶窯吃個東西都怕有人破門而入.狗子不在家會怕,狗子在家更怕!怕的是狗子會不會因為吠偷兒而發生什麼事情.

昨天拖到下午三點才願意出門.因為有些香料要補,高雄又太遠.所以往潮州出發.

潮州真是的好地方.光是汽車用品店,牙醫就好多間.逛的地方更是不用說.比起恆春真的是強許多.

先去買個羅克要的汽車用品,然後往食品原料行大包小包的抱了一堆上車.再來就是去看牙醫.

一直習慣半年洗牙一次,來到恆春之後居然找不到有健保的好牙醫.淑惠的爸爸家沒有健保,而且躺椅古老有點讓人發毛.潮州的牙醫都很不錯咧~我跟羅克的牙一次檢查處理ok!

然後就到處逛囉~

在廚房走來走去壞了一雙鞋.買!!!一口氣買兩雙再享受殺價的樂趣!

然後......

其實生日那天羅克就一直逼我去街口看黛安芬. T型美臀鑲鑽的那款丁字褲相信大家印象絕對深刻!恆春女性用品店死不打折扣的,所以我也就死不肯進去買!

逛到潮州的黛安芬專門店 ,羅克又開始逼我去試穿.其實早就心動咧~只是嘴巴硬不想花四百二買一件三條線又亮晶晶的褲褲.

哇賽! 八五折! 更爽!

嘻~ 反正不是我花錢.一套就給他刷下去了哩~

穿上這款褲褲,心情跟著美麗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