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戰爭的畫面...好不容易這兩天新聞終於有些改變, 不再一直重複報導美伊大戰的鏡頭.我要找的動物新聞終於有些進展.

戰爭讓我們的進貨一漲再漲.先是瓦斯,再來是玉米粒,進口牛腩,現在又加上起司及所有的乳製品.漲幅超過一成.生意更難做了...嗚~

昨天拋開漲價的煩惱,依舊帶著四隻寶貝野餐去! 數位相機拍到一張模糊的相片之後就沒電了...所以...呵呵,不好意思! 好可惜~ 因為我們又發現新大陸咧 ^_^

這次野餐跟以往一樣地點在後壁湖,所以我就不再重複.很慶幸自己常有機會往海邊跑.

吃完雞排喝完飲料開著車車亂亂逛.先到種洋蔥的朱太太的農舍.去年九月份還滿坑滿谷的洋蔥放在庭園曬太陽的情況不再現!今年洋蔥價格高,加上朱太太二月份就採收了,已經賣光咧~ 串門子之後她還送我們一盆分株的沙漠玫瑰~ 她家的兩大盆怒放! 超美!!

離開朱太太家的路上全都是大塊大塊的洋蔥田與牧草田~ 哇))) 好驚人! 風吹牧草如同海浪般...好想放狗子下去蹦蹦跳, 但是不好破壞別人辛苦種植的牧草,想想就罷!(狗子在長草區因為不好走都像兔子一樣用跳的,要不然就是所經之處像用電剪在頭上剃個高速公路^_^)

隔壁三民攝影的太太每天下午四點半會帶她家又凶又洽的大肥狗米奇去爬山,我們很好奇到底這片山在哪兒.所以就到出火附近的實彈射擊場找找,沒想到正巧碰到三民太太跟大肥狗在路上.就跟著去爬山囉~ 附近有人在路邊打高爾夫球?? 好玩! 呵呵~ 滿地的球~

先是看到瞭望台~ 四層樓高吧! 哇賽!風景美得不得了~ 恆春墾丁因為限建,高樓不多. 這瞭望台在山上,可以俯瞰整個恆春鎮與網紗. 這回不再都是海了! 山吶!!! 我也好愛好愛~

我以為的爬山是在森林綠地裡面, 沒想到這山就在射擊場內.一條條水泥小路蜿蜒在光禿禿的山坡而且四通八達.一個不小心真會迷路的! 當然我們才沒那個體力真用走的,直接開著吉普爬去! 嘻~

太陽下山之前離開射擊場,路過北門的時候發現一棟古老平房空屋要賣! 很不錯咧! 適合做咖啡廳. 不過不大喜歡北門附近的砂石場, 所以只把電話抄起來並沒有急著詢問.

晚上八點為了找吃的騎著摩陀車繞恆春三遍~ 因為每一間都吃膩了,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好慘! 開始想念台中的麻辣麵....

沒地方去,只好又繞回茶窯吃幾乎天天吃的羊肉羹...

這兩夫妻又開始手癢要打麻將,我技不如人只有挨打的份,輸的錢永遠賺不回來,只好放羅克一個在茶窯戰方城, 我回店裡手癢又開始改網頁~

厚!!!粉累人說!! 因為自己沒有網頁製作的軟體,所有您看到的東西都是我查資料用HTML語法一個字一個字拼出來的.一試再試終於把主選單改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轉頭看鐘已經早上四點半了,也就沒力氣把日記寫一寫.

呼~ 雖然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