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出太陽熱呼呼的好天氣! 終於可以再度去看山看海看雲了!

當然先去買雞排囉~ 不過雞脖子要下午兩點才有,我們開車窗讓娜口自己挑自己選,沒想到妞妞也擠過去湊一咖,而葛格被擠去後座窗邊,一樣望著這些香噴噴的好東西大吞口水.



沒有買到雞脖子只好先買雞米花填肚子, 雞脖子先訂回來再拿.

出門之前收到網路拍賣標得的潛水鞋,好久沒有游泳咧!所以還是跑去後壁湖, 而且帶著上次Lucky麻送的狗牛肉乾還有刷牙餅乾,另外帶著新買的攜帶式狗子奶瓶.

排排坐好先照一張相片.

妞妞還是不改愛玩水的習慣,再度先下水為強

活像個小潛艇

游過癮了上岸,發現岸邊的沙子暖暖的好舒服,妞妞開始在地上摩摩蹭蹭

這叫做沙浴)))

而肥娜口只顧著抓癢.墾丁實在太熱,皮膚開始不好.這也是為何我們帶牠們到海邊泡泡水的原因之一

脖子癢癢,抓抓...



葛格說:喂))) 妳怎麼可以隨地大小便??

娜口說:娃~被發現了...

妞妞說:不關我的事哦~

其實我穿著比基尼下水的,碰到來浮潛的一群遊客,居然開始渾身不自在起來.怪咧~我不是很大方嗎? 啥子時候變得扭扭捏捏躲躲藏藏?而且拒絕拍照~

看羅克自己一個浮得高興,我回岸邊餵狗子喝水.

這東西可厲害咧!!對於出門玩耍的飼主來說真是超級方便! 這攜帶式水瓶的瓶嘴部分可以鎖在任何一種寶特瓶上面,所以狗子想喝什麼都可以在7-11買 ^_^



好像餵奶般, 三隻排隊輪流喝~

然後羅克喊我, 他居然撿到一個貝殼, 而且這貝殼好漂亮!!

乍看之下好像個死螃蟹,嚇得我不敢碰.翻過來看才發現居然如此美麗

這是什麼東東呀?

把玩著這美麗的貝殼,居然看到裡面有會動的東西?! 雖然捨不得,但是不想為了蒐集而殺死一樣生物,只好幫牠照幾張相片之後放回原本牠的家-海.



起身準備離開之前,想要秀一下兩雙我們買自於奇摩拍賣的潛水鞋.

我與羅克的腳都很小,買到的鞋真的滿大雙的,不過下了水之後比較不會滑出來,我的紅色的好舊,相對的羅克那雙又新另外還有塑膠硬衣服可以當拖鞋穿.



這次沒有把ㄚ威帶出來,因為前天晚上帶牠去跑跑居然叫不回來, 用雞脖子引誘也無效. 只好讓他在摩陀車後面慢慢跑回家. 叫不聽的ㄚ威付出的代價是腳底破皮流血. 實在怕到了後壁湖ㄚ威還是叫不動的話, 讓牠跑回恆春可能四隻腳會爛掉四隻.

離開後壁湖,狗子也差不多乾了! 我們先去屏鵝公路旁的木材工廠買木頭準備自己做廚房的架子,然後我們經過網紗繞去射擊場.

這次沒有看到洋蔥田, 倒是一片一片我以為的牧草田原來不是牧草, 而是稻子. 稻穗已經冒出來了,而且綠油油



轉個灣兒就到射擊場了. 車子越接近瞭望台我的心越狂跳. 因為滿山都是牛羊.



我們依然有著城市人看到遊走山水間動物的興奮與冀動.

狗子也一樣!!!

每隻牛的身邊都有一隻白鷺鷥陪伴. 羊群埋頭猛吃地上青草,幾乎沒有抬頭多看我們幾眼.



趁太陽還很溫暖,我們先趕回恆春拿早上訂的雞脖子,回店裡吃個飯再帶威威出門.因為廣播說全省都在下雨.

回店裡卸下木頭,手牽手走路去吃恆春有名的阿婆手工意麵(中山路中興書局對面,早上11點豬血湯就會賣完,下午四點手工意麵就會賣完然後打烊),兩個意麵一個湯總共才80元.吃完手牽手走回店裡.

放阿威下樓,騎著摩陀車往射擊場去.



因為射擊場的山路真的蜿蜒陡峭,還好羅克的ㄅㄨㄅㄨ是150的還爬得上去.不過我在後座就不大好拍照了.

上到瞭望台才發現數位相機沒電了.... >_< 只好放棄上去拍照的念頭, 繼續帶阿威往更高點去.

一個坡頂又有一坡,深怕再往裡面走一點會迷路,只好找其中一個坡頂停下,坐在地上光著腳丫享受太陽曬過的水泥路的溫暖.明明白白一陀牛大便杵在我倆的正前方,我們卻視而不見.而阿威早就不知道跑哪去運動了.偶而回來叼個雞脖子又跑掉.

從這兒可以看到山,看到海,看到房子,看到車子.還可以看到一群群的牛羊,一群群的飛鳥.

傍晚五點,太陽開始泛紅. 遠處幾間民宅香煙裊裊. 我倆大喇喇橫躺在路上, 望著天上的雲. 背後的水泥地是暖的, 兩顆心是暖的, 人情味是暖的....威威的雞脖子也是暖的. ^_^

羅克說: 如果可以三餐溫飽, 這樣的生活有何不可?

然後月亮也出來了! 灰藍藍的天空前方是火紅色的落日,後面是剛昇起的明月.月亮好圓呀!!! 跟太陽有得拼!

轉身看到路邊的小野花,紫的黃的白的,還找到一片的含羞草.

我們兩個開始玩性大發蹲在含羞草邊撥弄著葉子,阿威也忍不住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羅克趁機一把把阿威的頸鏈抓住,這下牠跑不掉了.

天色已晚,我們也就慢慢騎回羅克提娜,然後開始廚房大整理.

廚房本來就小,又有個鐵架佔去廚房三分之一的空間. 羅克決定把鐵架搬離廚房,自己釘個木頭架子木頭桌子.再騰個空間放置想很久卻還沒買的小型展示冰箱.

這鐵架翻過來翻過去就是出不了廚房的大門. 我與羅克早已滿頭大汗. 最後好不容易轉個一百八十度讓鐵架躺著才出去,再搬進vip.我是鐵人!!粗活照做不誤.

通通整理好,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跑去小鈺那兒吃個羹,回家開機好不容易發現電腦可以進windows,馬上處理相片留言回覆.深怕下次再度無法開機.

早上四點真的不行了才說再見.

今天很豐富,也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