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清晨收到一封信,卡卡寶貝寫來的.她說會在這個星期六到我們店裡.沒想太多,一直以為應該她會在下星期六過來.很歡喜的回覆信件,而且期待這位好朋友的蒞臨.

卡儂在三十寶貝社群成立的時候佔有最重要的地位,(三十寶貝是三個使寶貝共同建立的,就是卡儂,肥泰,青青)而肥泰就是現在的雁子^_^

因為當時的我對於網頁製作與建立社群完全沒有半點概念,建立社群就是由卡儂寶貝一手完成.我們認識三年有了吧?! 當時卡寶貝還在俄羅斯留學....

從來沒有見面過,但是我們的感情至深至誠.當時的好多位寶貝,到今天都偶有聯繫.這種感情無法言喻...

中午開始忙碌起來,卡儂來電話但是沒空接聽,還在忙的時候卡寶貝居然出現在我們這兒....好驚訝,也好感動....原以為是下星期呀!!

第一次見面居然是在我忙到快發瘋的時刻,一心想要好好聊一下卻事與願違! 我人在廚房,心卻在卡卡身邊....

當正在忙於最後一道義大利麵,正高興快要有空出去好好擁抱這份友情的時候,卡卡要離開了....頓時心情掉到谷底.

人家遠道而來,又是第一次見面,我們卻沒有時間盡地主之誼....好難過!

雞肉賣完了,蝦仁快沒了,洋蔥不剩半顆,火鍋豬肉用光光...我開始打如意算盤. 答應卡卡如果材料用光,希望能早些打烊去悠活找她.

一直忙到下午有幾分鐘時間溜出去採買,因為晚上有客人徐小姐早已訂位,不能偷懶提早打烊.

晚上情況比中午好許多,因為都是一桌接著一桌慢慢進來,但是一直沒停.每桌坐下來時羅克都事先提起我們好多東西都賣完,客人都還執意要點還能賣的食物:少一項配菜的牛腩煲,沒有蛤的海鮮麵,XO醬"蝦仁"炒飯,焗烤"培根"義大利麵...好多沒出現在Menu上的都"開賣啦"~

十點我們真的東西大多賣光了,還是有客人要坐.十一點還有客人...十一點半又來兩個客人的朋友.忍痛打電話給卡卡,因為真的晚了.

今天開到幾點您知道嗎?? 半夜一點十五分客人才走)))))))

還好整天阿新都在廚房幫忙,我們累到連講話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