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開店,看到羅克麻正在門口掛上兩串艾草.今天是端午節!這兩串艾草真的綁得很好看說....



我們每個人啃掉兩顆粽子,心想應該不大會有客人出來吃飯,趁沒事在中庭大玩立蛋遊戲!

我們總共立了九顆土雞蛋耶!!! 強吧~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這是雁子這輩子第一次在端午立蛋又成功多次說^_^

有一顆太遠沒拍到

阿新說,端午正午的午時水解毒去煞,為了效果,我們跑去對面的井水水龍頭裝了兩盆水拿來洗臉擦身,順便把狗子通通叫下樓抹上午時水,希望牠們的皮膚都能粉嫩粉嫩~

來了一桌客人,因為認識我們也就沒把狗帶上二樓.才忙完一轉身看到我的九顆立蛋只剩下一顆站著...而妞妞在旁邊裝無辜 >_<

人家我與阿新好不容易才立起那麼多顆的說...死ㄚ妞!!! 逞罰她~



逼她跟鏡頭說對不起!!

只見她拍了一張相片之後躺在地上賴皮,鼻子對著剩下唯一的一顆立著的雞蛋裝無辜...



然後一隻體型壯碩的雪納瑞"胖胖"來到店裡...我們家三隻與胖胖居然相安無事?? 好驚訝!! 跟端午有關嗎?



這是胖胖,有點過動總是臉不朝鏡頭.妞妞在旁邊一臉模特兒樣子,她早已忘記剛才搗蛋受的逞罰.

胖胖與胖麻



當我們忙著讓狗表演拍照的時候胖胖還不忘猛聞流浪狗短短的食物筒...嘻~



總共四隻雪納瑞,胖拔胖麻與雁子在門口的相片

壹週刊翁小姐與另外兩位記者再度來訪,這次她們想要找恆春有美麗風景的地方.介紹她去出水口,而且在他們喝完飲料之後羅克特地帶他們去射擊場,因為那兒的夜景真的很美麗.

然後獨自旅行的怡君來喝飲料玩狗,我忙著買芳香精油測試味道.

傍晚淑惠與明玉來吃東西,想把我們的食物一一拍下相片存檔,就跟明玉借拍她的蒜香辣味蛤蜊墨魚麵



六點二十分,垃圾車來了!急急忙忙把整包垃圾提出門追著垃圾車跑,回店門口看到一位小姐抱著一隻小小隻的雪納瑞,身邊一位男士在停車....呵呵!我想應該是我們的客人~ 今天都是雪納瑞說^_^

牠叫做LuLu, 又一隻叫嚕嚕的小雪...如果嚕拔沒有記錯應該認識新竹上次來我們店裡的小妞妞LuLu.嚕麻還笑說這菜市ㄚ名太多人喊了沒辦法....呵呵~



嚕嚕吃東西的碗下方有個吸盤.這碗我沒看過覺得很好玩...因為這樣吸在地上就不會一邊吃狗碗一邊跑~

最好笑的是嚕嚕吃東西會繞著碗轉圈圈,後腿越吃墩越低.吃完之後naco馬上去檢查嚕嚕的碗...唉...我家的狗真好吃>_<



看到嚕麻抱著撒嬌的嚕嚕,好訝異她有這麼的黏人撒嬌...嚕麻也一定跟我們一樣把狗當小孩子養當兒子女兒教!

聊了一些狗餐廳的事情,後面客人一大堆,只好丟下嚕拔嚕麻跑到廚房忙,最後等嚕拔嚕麻要走之前才打個招呼而已...嗚嗚~ 相片拍沒幾張啦.....也沒拍到嚕拔....

一大票客人忙死我們!停下來已經十點半了!

還好阿新一直幫我洗碗,讓我輕鬆好多好多....

今年的端午這樣熱鬧而且豐富,在恆春繼續過生活的感受也越來越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