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克也跟我一樣,天真的認為星期日不會像星期五六一樣忙! 嘻~ 他比我更天真的一點都不擔心.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 我們的冷氣說實話真的一點都不冷. 所以這一星期以來羅克常常霸著電腦找拍賣網站裡面的冷氣,就是想要加裝一台客滿的時候補強冷氣的不足,而且我們火鍋賣得不錯,看到客人汗流浹背實在過意不去.

羅克在德和找到一間,沒考慮太多直接下定而且約了星期日下午裝機.

哈哈!!! 我瘋了!!! 這個星期日強強滾呀~ 滾到把門口黑板寫上"補貨中,暫停營業"客人還是源源不絕.

在下一篇
沒禮貌的客人裡面就可以看出我們有多慘.

大爆滿又再度破最高紀錄.

終於完全把客人送走,裝冷氣的師傅把貨車停在正門口檔掉所有的客人.我們才有機會歇息一下吃個便當.



留下這四位客人, 由BBS網路論壇裡面的推薦來我們這兒吃牛肉燒.

原本要婉拒他們用餐的,不過他們人好客氣,撇下便當招呼他們, 人家特別來捧場的怎好意思拒絕~

冷氣裝一半, 四個火鍋在桌上燒真的很熱....



真好! 又認識了四位朋友^_^



羅克阿新忙裝冷氣的事情,我獨自在廚房準備晚上再度操勞.

廚房溫度有幾度您知道嗎? 平均溫度攝氏43度. 讓我想到泰國的潑水節....噢!



晚上king家終於來了!!! 沒見到白色雪納瑞Man好可惜...因為king麻說牠不會游泳所以不帶牠來~ 相片後面還看得到裝冷氣用的鋁梯.



廚房東西真的賣得光光的,朱二嫂又帶一票偶像劇明星來吃XO雞.

雞肉只剩最後三份,這些明星只留下七八個.

其實我們根本沒時間看電視.會知道他們是明星也是因為阿新之前在台中電視看比較多才告訴我.告訴我名字之後我歪歪頭,依然不認識...

哈! 越來越像個"樁腳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