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要感謝好多好多認識的以及不認識的朋友這樣幫忙我們協尋妞妞甚至直接到恆春給予鼓勵以及陪伴.

大街小巷像無頭蒼蠅般胡亂找尋,好多巷弄中的巷弄甚至差點讓我們迷路,新房子老房子空房子鐵皮屋以及空地,才發現恆春鎮真是不小....

鎮上都讓我們找個半死了,週邊呢? 有滿洲,有墾丁,有南灣,有德和,有水泉....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們還沒去找!

終於...昨晚我倒下了~

不敢上床,因為上床睡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著四腳朝天的妞妞我左手幫她蓋被被聽著她睡覺打呼的聲音,右手還得不斷的摸摸

她這兩天是怎麼睡覺的???? 有沒有人摸摸頭? 有沒有人幫她蓋被被? 有沒有人給她親親? 有沒有人跟她說話? 有沒有人抱抱?

昨晚外頭有些涼意,會不會冷?

我還是倒下了!!! 劇烈的頭痛還有紅腫的雙眼,腦袋不斷映出妞妞流浪街頭的畫面....小心路邊的水溝呀!!!掉下去可爬不起來的~ 妳會不會遇到像把拔馬麻一樣的人,在妳流浪的時候請妳吃大餐?

馬麻想念妳猛唱歌的聲音,想念妳看到嘟嘟好時猴急的模樣,想念妳彌勒佛般的肚肚,想念妳海邊玩沙子的快樂,想念妳拒絕剪指甲的番......

馬麻還是睡著了,左邊抱的不是妳而是娜口....

醒來,娜口在被窩裡呼嚕呼嚕哼,小屁屁露在被被外頭冰冰涼涼,馬麻又開始想妳了~ 妳有沒有想馬麻?

葛格說他很想妳,馬麻請葛格幫忙找妳,他只會跑去妳平常被馬麻關在VIP時睡覺的保力龍箱子旁邊竄來竄去.葛格說他也不知道妳在哪兒......

近三十六小時的煎熬,馬麻要告訴妳,我跟把拔絕對不會放棄把妳找回來的!!!

把拔說,在網路上尋求幫助只是博取同情,妳是在恆春被人抱走,去到外縣市可能性比較不大,但是馬麻說,不管妳在天涯海角,只要有知道這個消息的人看到妳,一定會通知馬麻接妳回家!!!! 所以馬麻有時間就上網找妳,還會天天寫下對妳的思念,天天寫下馬麻想要對妳說的話~



妳要乖乖喔....不可以壞壞喔.....馬麻捨不得妳被打被罵的!!!

妳是馬麻永遠永遠的小寶貝~



PS:不要看到嘟嘟好就又忘記馬麻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