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累了一個星期,今年的春節每天都客滿.

忙到無法上來留言,無法寫日記,甚至連撥空回信都難>"<

一直惦記著要去關山感謝土地公爺爺讓妞妞平安回家過年,但是除夕前一天的休假我們趕回岡山買狗飼料,順便帶妞回家給爸媽秀秀.高雄塞車趕不上寵物醫院檢查她的頻尿問題,這兩件事情一直讓我們掛心.

這次一車四隻狗全家出動去關山.羅克跟我一反以往休假打扮,正式的買了一些水果餅乾去拜拜.

平時我完全不踏入任何寺廟的!!! 從小就是這樣~ 一入寺廟就渾身不舒服,我這一生當中好像只平安出入過日月潭的玄奘寺,其他的寺廟只要一不小心踏入幾乎都被扛著出來.

之前好多朋友勸我去車城福安宮求土地公讓我們的妞妞回家,堅持不入寺廟的我還是很堅持的不去....

這一次不同了! 打從心底就一直想上關山感謝土地公,就算被扛著出來也願意!


這是關山上的高山巖,妞妞就是在往這兒的車道邊的小山路上流浪被發現的.


寺廟內約二十幾個遊客在求籤, 我頂著不會形容的難受抱著妞妞進廟跪謝.


克制自己不能暈倒,因為寶貝女兒受祂的庇蔭平安回家.


跪謝後出廟謝天,誠心替妞妞拈香.妞太重只好蹲著.不論是否大不敬,至少心誠天靈.


在等燃香的當時,讓妞下地走走,她卻賴坐著,完全不動


羅克只好抱牠起身,居高遠挑


然後發現妞的表情好憂傷....她一定想起在這兒的孤單與害怕


為了讓妞盡速離開這個令她傷心的地方,我們決定不再等候! 進廟拿出金紙燒完馬上離開.

可能是過年的關係,關山廟內有一些信徒,可是妞流浪的那條小山路卻沒人! 看了山路的環境更令我鼻酸....相片都不拍了馬上遠離現場~

完全不敢想像那幾天妞是怎麼過的......

去吹海風散心吧!!! 我們繞去後壁湖,風好大~


怕妞會冷,羅克緊緊的裹著她


像個小肉粽^_^


而威威放牠到處跑,葛格白目一直對威威亂吼,娜口在一旁搖旗吶喊>"<


還在想要拍照的時候葛格跟威威打起來了! 想讓葛格吃虧一次以後才不會看到威威就亂吼偷咬威一口,所以沒制止.

活該葛格自不量力,自己的地位鞏固不起來就亂咬人,威威忍牠很久了~ 終於也來個下馬威,葛格掛彩~

哈~ 妞被咬一次馬上學乖,這次葛格不知道是否也學乖呢? 鼻子上一個洞,脖子上一個洞,打不過人家自己氣得半死~

娜口倒是機靈得很,看苗頭不對只會遠遠的搖旗吶喊拍手叫好,打完架後一臉崇拜的跟在威威後頭....老大換人當囉^_^

吹海風的好興致被一架破壞,乾脆決定去潮州讓妞給醫生檢查血尿,順便讓掛彩葛格擦個藥.

去到潮州葛格的傷口已經結痂,醫生說沒關係~ 而妞妞打了一針,拿一整個星期的消炎膠囊.

本想繞去屏東市找珠珠,順便帶三個寶貝去寵物餐廳過過癮.不過因為沒有約又怕珠珠上班忙故作罷~

晚餐吃鐵板燒.之前在台中幾乎一星期吃三四次的大埔鐵板燒終於在潮州享受到了~ 寵物大餐打算下個星期二再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