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九點就被電話吵醒, 衝到樓下接電話好害怕是立康打電話來通知娜口怎麼了~

來不及穿好褲子下樓, 電話就斷了....然後電話又響....讓我差點從樓上摔下來~

到一樓電話已經掛斷, 因為有來電顯示, 才知道還好不是高雄來的電話~

既然已經下樓, 回撥看看是否客人有什麼急事....原來是十一點五個客人訂位>"<

腰受啦!!!! 訂位也不需要七早八早把人家從床上挖起來吧@_@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在愁雲慘霧中渡過, 也沒什麼睡眠品質, 這通電話讓羅克發了一噸小小的起床氣^_^

然後就睡不著啦!!!!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左邊摸摸妞妞右邊抱抱葛格, 很擔心今天娜口血檢的結果~

十一點十分客人就來了, 忙到一個段落差不多十二點, 忍不住撥了通電話到立康.

接電話的小姐因為剛去立康上班, 很多事情不是很清楚, 蔡醫師剛好又在幫科基剪尾巴, 不好打斷醫生的工作, 只好請小姐轉達血檢有結果的話通知我們以免我們一直在擔心~

十二點半我的蛤蜊就賣光了, 跑去市場補一些進來, 又不敢買多怕臨時要跑高雄. 眼巴巴的盯著時鐘看心頭想著怎麼電話還沒來.....

一問才知道羅克的手機沒電了>"< 氣死!!! 這種時候怎麼可以讓手機不通咧!!!!!!

快要一點電話還沒來, 實在不好意思一直都由我打電話給立康, 我請羅克在一點休診前快點打過去問問狀況, 好決定今天是否再跑高雄~

可能昨天休診的關係, 今天立康好像很忙~ 醫生也很不好意思的說還沒幫娜口血測, 如果報告出來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們~

可以說我是守在電話前面數著滴滴答答的秒針, 兩點....三點(醫生開診了)....三點半.....有點等不下去, 好想又好怕知道情況是好是壞....又怕打過去擾亂醫生血測>"<

三點三十四分羅克的手機響了!!! 我在旁邊心驚膽跳的偷聽~

指數還是偏高???? 降到正常值???? 三千七百多???? 反正娜口夠胖, 多忍兩天沒關係?????

到底怎麼回事~~~ 我聽不懂....只知道心臟快從喉嚨跳了出來~

羅克電話一掛斷, 看他臉上的一抹微笑~ 我知道娜口沒事了!!!!!

揪著他問東問西, 才知道這次血檢娜口的澱粉脢從大於一萬驗不出來的數字降到三千七百多, 脂肪脢從一萬四千多降到正常值一千五百七十二....哈哈哈哈哈)))))

因為指數還不完全正常, 所以醫師決定繼續給娜口禁食禁水直到指數完全正常~ 羅克說反正娜口夠胖, 應該可以多撐個兩天沒關係^_^

後續還有持續的消炎讓娜口免於腹膜炎感染, 還有血管擴張用藥以免血栓中風~

馬麻的寶貝娜口終於脫離險境了~~~ 整個羅克提娜店內的氣氛一掃這幾天的陰霾, 整天的工作氣氛好的不得了~

沒有時間上網把情況告訴各位, 所以用電話通知Rose, 藍魚, 珠珠, 提娜, 牛牛麻, 惠琦也打電話來問娜口的情況, 我一一把這好消息傳達到所知道手機號碼的好友們~

明天星期二店休我們要去探娜口了!!! 想到這兒就一陣暖陽照過心頭^_^

不過因為明天要回岡山拿汽車音響, 還要去採買一些不夠的存貨, 所以可能不是整天待在立康陪娜口~ 不過我們盡量就是了!!!

娜口娜口)))) 馬麻知道妳是最最勇敢的寶貝!!! 再多忍個幾天妳就可以快樂回家囉^_^

ps:牛牛已於今日出院, 腸胃道堵塞問題也已經解決(把堵塞腸胃道的堅果給便了出來) 呵呵~ 今天真是大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