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一直都很好很好~ 溫暖的太陽, 沒有落山風......盼著星期二的來臨, 想帶狗子出門走走~

出院第二星期了, 好期待......海邊曬太陽, 帶W/D到海邊也算野餐^_^

卻沒想到這天居然是陰天>"< 有點失望~

太陽公公不見了~ 微風中還飄著一點點的水氣.

威威開始狂打噴嚏, 連續七八個大型噴嚏嚇死人~ 本想不讓威威一起上車以免狗子被感染, 立康蔡醫師認為威威打噴嚏應該是過敏, 叫我們買抗組織氨一天塞個兩次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羅克比較沒有警覺性, 認為過敏不會傳染...而我拗不過羅克的拜託, 威威也很久沒有到海邊了!! 全家就這樣上車到後壁湖海邊吹吹海風~

心中一直掛著狗子現在身體並不是很好, 再染上感冒的話實在不是件好事......拗不過羅克的拜託以及威威的眼神, 好吧!!! 我也無法多說什麼!!!

威威的噴嚏實在很可怕....鼻水四處亂噴!!! 在車上轉頭看牠鼻頭掛著兩滴清清如水的鼻涕......我的媽呀!!! 只好開車窗通風透氣以免狗子也受不了威的鼻水攻勢~

到了後壁湖, 海風吹著讓人感覺有點涼~ 我套上長袖抱狗子下車

狗子可高興咧^_^ 跑來跑去做運動~

我找了一塊適合看海的地點, 脫了鞋一屁股坐下去, 狗子喊不聽只好用抓的到身邊才肯拍照



討厭的陰天....壞了我們休假出遊的好興致



不過只要出門狗子就都很高興, 比起醫院的籠子來說要寬廣得多~

想想經過了妞妞失而復得, 再經過妞妞娜口平安出院.....我們真的不再奢望什麼了!!!! 沒有什麼比一家團圓更為幸福~



妞妞依然看起來大病未癒, 不過比起走失回家時的空洞眼神與無精打采好得多了



她整整瘦了一圈小了一號, 很令人心疼....



娜口精神一直很好! 而且體重恢復得很快



表情跟妞一模一樣的可愛



目前只有葛格最健康, 吃完愛利希體的藥之後體重直線上升



現在最漂亮的就是葛格咧~ 蓬鬆的長毛, 飛揚的神采



難得威威給羅克這樣抱住, 哈哈!!! 趁機快記錄下這美麗的畫面



妞妞說:把拔))) 你要去哪???

把拔說:寶貝別怕, 過來抱抱~

等牠們跑夠了之後上車到處亂兜, 狗子的臉又湊到車窗外狠狠的看風景

鬍子亂啦!!!

馬麻好像狗仔隊

連耳朵都快被吹走哩

回到家後狗子都累翻了, 讓牠們回家休息, 我與羅克跑到網咖三個小時才回去~

然後才發現....威威自己開門二樓的門下樓跟狗子在一起睡覺, 喝狗子的水盆還在狗子的臉上打噴嚏!!!




每隻寶貝鼻頭都掛著清清如水的兩滴鼻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