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子狗子變成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出院之後每天早晚狗子都要吃藥藥....胰臟炎的藥, 消化酵素, 艾利希體的藥, 降血脂的藥, 有時候還要補充維他命B群因為腎臟指數不正常....

打噴嚏也要吃藥...抗過敏, 止噴嚏, 抗生素......

您知道嗎??? 才一隻七點多公斤的小狗, 一天要吃多少藥丸???

就是這一堆..... 一天要塞十二顆很苦很苦的藥丸子~


打從狗子出院之後每天少量多餐的 W/d 還有每天早晚餵藥都是我在做......

以前牠們很容易塞藥的!!! 通常一次就成功的!!!

可能是最近實在吃太多藥丸, 一顆膠囊有時候要塞三四次還未必吃進去~ 搞得膠囊破裂藥粉糊得到處都是, 要不然就是滿嘴鮮紅慘綠的膠囊色素~

每次牠們都給我哀求的眼神.....馬麻實在對不起!!! 捨不得但又不得不這樣硬塞.......

不管牠們怎麼痛苦怎麼賴皮, 甚至整隻狗攤在地上死都不打開嘴巴我都得狠下心哄牠們拜託牠們吃下這些對牠們病情有幫助的藥丸

就在這一天晚上, 我再也忍不住了.......

一邊塞藥丸一邊掉眼淚.....馬麻手指頭有留指甲, 妳們這樣抗拒吃藥會不小心被馬麻戳傷的!!!!!

好不容易讓狗子都把藥丸吃掉, 我默默走出大廳, 拿了三塊瑪爾濟斯馬麻梅梅送我們的一包進口黑糖口味的狗餅乾, 默默走回牠們休息的vip室 , 賞牠們一人一塊......

娜口妞妞好高興!!! 各自佔了一個地盤兩隻前腳捧著餅乾埋頭猛啃慢慢享受~~~~  馬麻不知道這樣開放妳們吃W/d以外的食物是否真的對妳們好, 但是看到妳們開心的表情, 馬麻一邊掉眼淚一邊微笑~

看妳們吃完狗餅乾, 我再度走出大廳, 跟坐在電腦桌前的把拔說: 我再也不忍心餵牠們吃藥了!!!!

再來的幾天將會是溫柔的把拔做這個工作, 或許把拔的溫柔能夠讓妳們吃藥藥不會那麼辛苦~

妳們吃藥的時候馬麻決定要避開不看!!!! 因為馬麻會捨不得又紅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