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趁著好不容易來的淡季, 我把葛格最新造型貼上來給大家瞧瞧^_^

  

 

有個小女生問我 : ㄚˇ姨~ 那個綁辮子的狗狗是男生還是女生?

雁子回答: 綁辮子的那個是男生喔~

小女生又問: 阿那個沒有綁辮子的咧?

我又回答: 沒有辮子的那個是女生喲~

小女生疑惑起來: 為什麼是男生綁辮子? 應該是女生綁才對呀?

我笑答: ㄚˇ姨家的男生都綁辮子, 女生都沒有綁喔 ^_^ (羅克綁辮子的咩...哈哈)

本來頭上只有一小撮留長, 綁個沖天炮而以.

羅克認為沖天炮造型很早就有小雪綁了, 如果只有沖天炮怕被人懷疑有抄襲嫌疑.

葛格留長頭髮非常神速, 有當恐龍的潛力, 所幸在身上留一條高速公路, 後續還會有更可看的造型出現喔^_^

難怪!!! 難怪貓咪把葛格當馬騎~ 因為超像一隻縮小的迷你馬~

羅克說這樣如果參加寵物造型大賽, 一定很有看頭!!

我是張葛格, 歡迎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