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敗家的羅克這幾天被我霸佔著電腦無法在奇摩拍賣亂買東西, 手癢的他實在受不了敗家的念頭, 只好趁忙得差不多的時候溜去路口的21世紀生活百貨廣場隨便亂逛.

忽然間他邊講手機邊回來拿外套......疑???? 又不是去蹓狗, 拿外套作啥? 懶得理他! Xuite日誌裡面嗷嗷待哺亂七八糟的文章正等著我修改~

我在家等著看看待會兒他會買什麼東西回來....

哇哈哈哈))))) 當我看到他外套鼓得像個彌勒佛裝滿了敗家回來的東西, 好想在地上打滾.....

知道他買了什麼嗎???? 21世紀正在特價中的冷水壺他買了十幾個, 把人家架上的東西掃光還嫌不夠@_@ 雜七雜八的小東西就不用說了, 另外還拎了一個大頭狗體重計~

我只對這個體重計有高度興趣!! 因為我好久沒磅體重了^_^

羅克自己先把體重計拆封, 自己站了上去.....然後回頭給我一個法式微笑XD

想當然.....他胖了!!! 四十幾歲的羅克常常把頭抬得高高驕傲的告訴別人他的體重未曾超過55, 這回......哈哈哈哈........整整61公斤))))

他賊頭賊腦的把我拖過去硬是要我磅一磅, 因為有他在旁邊等著看我的笑話, 加上我穿了一件套頭連身毛料的大長裙, 長裙至少重量在兩公斤上下, 不想<龜笑鱉無尾>死都不肯踏上體重計.

我告訴羅克, 今天穿的衣服太重, 磅起來會不準! (其實自己早知道最近生活正常許多正在橫向發展, 但是就是不肯接受事實) 他笑我胡亂牽託, 胖就胖! 有啥子了不起???

半推半就之下, 我被羅克硬生生推上體重計.........結果........哇!!!!!! 天吶!!! 這這這這.....這是我的體重嗎????

以前在台中生活正常的時候我的體重大約維持在47公斤左右, 絕對不可以讓自己體重超越48. 後來搬來恆春, 飲食不正常加上狗子生病過世的操勞, 最輕掉到44公斤. 今天我的體重居然是51>"<

瘋掉啦!!!! 就算扣掉衣服2公斤的重量, 我依然超越自己限定的體重標準........

羅克在一旁竊喜....因為變胖的不只是他!!! 我哼了兩聲, 告訴他一來我懷疑這體重計不準, 二來衣服太重!

他要我不要把責任推到衣服上面, 變胖就變胖給人家笑一下又不會死 ˋˊ

然後羅克抓妞妞也來磅一磅.....哇哈哈哈)))) 妞妞當初急性胰臟炎出院的時候6.8公斤, 前陣子去屏科大最後一次磅的體重是8.4......這次.......居然體重計顯示她差一滴滴就十公斤咧@_@

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大笑, 妞妞的神色凝重起來.............看妞妞的表情....哈哈哈

妞妞說: 哼哼!!! 是我的領巾太重啦!!! 體重計不準啦!!!!!!!!!!!!!

至於葛格.....居然重量上竄到12公斤@_@

葛格說 : 是我的頭髮太重了!!! 體重計根本不準!! 馬麻可以把體重計丟掉嗎?????

是醬嗎?????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們一家子都快要踏入大肥豬家族的門檻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