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沒有發覺我什麼也沒寫???

哈哈...羅克姐姐全家大小全部都來恆春渡假了

電腦會有人搶著用, 所以沒啥子事情的話當然就盡量讓賢啦~

然後呢!!! 我們正在忙著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要下個星期二以後才能說, 當然跟買房子有關係~ 這一個星期以來對於這件事情一直很緊張, 如果房子買到的話半年以內我們就有另外一個比網紗還棒的地點可以做民宿了~ 暫時先賣個關子, 因為如果消息傳出去的話就會有很多的問題產生, 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今天下班之後, 羅克姐姐忽然提起想要去逛墾丁大街, 我們就在晚上十一點半通通跑出去在小灣對面台灣最南端的7-11門口聽音樂聊是非喝飲料....真的很難得有這種聊天的好機會, 馬路上一直有飆車族來回的飆, 我們一邊罵一邊開玩笑, 相談甚歡

一直坐到半夜兩點半才願意離開

回程的路上很詭異, 我在一個轉彎處看見一隻白色中型短毛犬正在過馬路, 告訴羅克請他開慢點以免撞到狗狗, 到了轉彎的地方居然沒看見半隻狗....大家都說沒看到, 除了我@_@ 反正開慢點是好事, 沒什麼大不了!!

到了天鵝湖才看到一堆警察不知道在攔檢還是處理車禍現場, 我便提議在晚上跑去看我們想要買的房子, 就這麼著一堆人開著車就在沒幾盞路燈的路上帶著有點詭異的心情跑去我們的夢想之地, 這房子是越看越滿意, 只是不知道跟我們有沒有緣而已~

繞了一大圈, 羅克從龍水社區轉回恆春

只有小摩被借走那幾天我們有認真在找車, 一兩個星期之後早已放棄

其實小摩都是羅克在照顧的, 我只聽羅克說小摩有籃子, 右邊少了後視鏡, 車車掛我的名字, 在我去警局備案的時候才把車牌前面的三個英文字母BAW記起來, 其他的特徵我完全不記得 :P Sorry咩小摩~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開玩笑的時候車子經過龍水的自來水公司, 我猛然看到一台銀色的模陀車就停在路邊的樹下, 車子看起來很新, 雖然不大像, 還是感覺小摩在叫我!!! 我立刻喊羅克回頭看看是不是我家小摩, 路邊停了車, 羅克遠遠的就告訴我好像是我們被人借走的小摩~ 走近一看....車牌是BAW

哇哈哈哈.....小摩真的會跟我說話@_@

也就那麼剛好, 羅克有把小摩的鑰匙帶著, 開了車頭鎖, 車車發不動!! 更那麼剛好, 吉普車上的拖車線有帶出門, 就這樣小摩由羅克騎, 我開吉普, 一路拖著小摩回恆春銷案

恆春的警察杯杯覺得我們能夠自己找回被人借走的車車很誇張, 我也這麼認為....因為龍水的路一般不是住在龍水的人比較少會走, 除非要去繳過期水費~ 我們不是去繳水費, 又在半夜三點黑漆漆的時候把車車找回來, 嚇署倫囉!!!

小摩現在<寄放>在機車行門口, 本來條子杯杯還怕不安全再度被人<借走>, 不過我們完全不擔心, 因為小摩現在根本發不動~ 哈哈!!

條子杯杯要我在小摩旁邊拍照留念, 警車燈就在旁邊閃阿閃的, 路人看我微笑的對著警察拍照很好奇的一直看....放心啦!! 我又不是<站壁>被警察抓, 很好笑咧!! 我超想比個oh YA!的手勢入鏡頭, 不過怕這樣有損雁子我的氣質而作罷.....哈!!

最近越來越順利, 葛格吃了心臟藥之後完全沒有暈倒了, 妞妞也會在我切葫蘿蔔的時候溜進廚房猛唱歌而且中氣十足, ㄇㄟㄇㄟ發情中惹得葛格一天到晚也像個瘋子一樣, 小貓咪全都健康而且長大好多, 咪將開始慢慢變胖了不再一把骨頭

希望從今天開始好事一直來, 壞事跑光光~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