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恆春小鎮裡的生活, 平淡而乏味

每天除了作生意, 照顧寶貝阿貓阿狗之外, 說實話真的沒什麼真正的好朋友

可以深談一點的不是在忙上班就是在忙開店, 各自有一片天

所以我們打烊之後, 不像以前在台中可以泡夜店, 唱KTV, 甚至在這裡找不到人把酒言歡

所以下了班後, 能做的事情就是帶狗子出門散步, 吹吹風....要不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頂多跑去墾丁小灣對面的7-11門口廣場免費座位區, 免費聽樓上很難聽的Band, 或是從旁邊酒吧傳過來的搖滾樂, 喝著從7-11買出來的啤酒或是三合一咖啡, 跟羅克大眼瞪小眼~

兩年前, 愛打麻將的羅克因為茶窯小鈺夫妻倆搬回台中, 蔚藍休閒吧的廚師阿茂也因為店不開了沒工作只好回屏東, 基本牌腳全都離開恆春, 找不到人可以打麻將, 所以羅克每天閒閒沒事就上網狂買東西.

剛好羅克弟弟來店裡幫忙, 為了打發下班後無聊的時間, 便去7-11買了戲谷麻將點數, 從此上網打麻將消磨時間, 總比一天到晚逛奇摩拍賣亂買東西來得強上許多.

剛開始一個帳號三個人輪流玩, 弄到最後三個人都想搶電腦用. 我家的NB又搞不清楚哪裡秀逗, 一壞再壞最後居然不動了~

我搶電腦基本上都為了顧好網頁, 寫寫日記. 偶而手癢才小小的玩一玩麻將特訓區, 一底50, 一台20, 用戲谷買帳號時送的基本2000金幣開始我們的麻將生涯.

我不愛打麻將     ((((因為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後來乾脆另外買一台電腦給羅克弟弟用, 他們兄弟倆開始加入麻將公會, 每兩個星期比賽公會戰一次. 我為了捧場, 也買了點數, 跟他們一起湊熱鬧. 每天大約玩個一小時左右, 累了就改天再說. 一個月花三百元買月費, 隨時無聊都可以打發時間....這成了我們最重要的休閒娛樂

上網打麻將的好處就是輸贏都是金幣, 台幣/金幣的兌換率是1:100, 所以再怎麼輸, 都是虛擬的~ 除了打公會戰需要比較多金幣, 有時候甚至要買點數來換金幣之外, 平時這個遊戲的花費都很省.

戲谷兩年前開始設計許多款新遊戲, 有撞球館, 有撲克館, 有拉霸館, 而撲克館內又有十三支, 梭哈, 大老二, 最近又將有新的接龍喔!!! 而我對於打大老二比打麻將有興趣多了. 暑假過後趁比較不會太忙太累的下班時間, 羅克依舊打他的麻將, 而我轉戰戲谷撲克館中的大老二.

當然....大老二也要從新手開始打. 剛剛開始的品級是菜鳥. 菜鳥真的很菜, 根本不會打牌守牌...所以只要進場後一看到菜鳥, 或是九品八品等新手, 都會怕怕!!

一開始一樣玩特訓區, 一張撲克牌金幣10元慢慢贏上五萬, 然後幫人設計兩個公會網頁, 堅持不收現金只要求金幣, 對方很大方的匯給我麻將金幣二十萬 還有撲克金幣十萬, 有了十五萬撲克金幣的本金之後, 自此才敢去玩一張50的配桌廳.

戲谷偶而會辦些活動, 場次夠的話還能拿錦旗. 右圖就是我兩年來在撲克館內所累積下來的錦旗, 右邊有每個錦旗的現值售價

我很珍惜每一塊贏來的金幣還有得來的錦旗, 這都是點點滴滴累積下來的撲克館戰利品, 並非跑豪賭區忽然變成暴發戶的.

眼睜睜看著很多公會撲克網友, 到豪賭區忽然變成百萬富翁, 吃了甜頭繼續豪賭, 維持不了三天不但變成窮光蛋, 金幣還是負的只能回特訓區一張10元慢慢啃 (金幣可以輸到-20000, 也是戲谷設計遊戲貼心之處).

還有人為了進豪賭區至少需要一萬金幣的標準, 賣衣服錦旗把自己所有的戰利品家當賣個精光,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堅持不去豪賭區, 因為我膽子不夠大, 我捨不得我的每一分每一毫.

可惜的是暑假一到, 我們又只好退出公會戰. 因為根本沒時間在星期五六日挪出時間比賽~

遊戲的時間少了, 二品要升上一品幾乎每天都要玩兩三個小時....我們沒有空, 品級就變成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為了存金幣免得羅克輸光會跟我討, 我慢慢開始用金幣買衣櫃, 買衣服. 看得到的金幣可以匯給別人, 但就別想要我賣東西...這些都是我的<不動產>

衣櫃價格不便宜, 一個就要六萬. 而且限制最多只能買六個衣櫃.

而衣服就要看是什麼牌子, 最便宜的套裝價值一仟, 最貴的香奈兒披肩六萬.

衣服會隨著時間與銷售狀況漲價, 缺金幣隨時可以折舊把衣服賣掉. 而一個衣櫃只能放一件衣服, 很傷本!! 但是為了存放我買的衣服, 忍痛衣櫃一個一個的買. 目前我總共有七個衣櫃八件衣服, 其中六個衣櫃都是忍痛以每個六萬金幣買下, 另一個衣櫃是用三個搖滾雞蛋錦旗換來的.

八件衣服當中還有兩件不同色的香奈兒披肩, 最引以為傲的是公會戰比賽拼來的戰袍^_^

下面這張就是我所有衣櫃內的衣服

衣服可以隨時視心情更換, 下面這張就是我換上每件衣服的模樣

  • 打公會戰的時候會換上戰袍 (第一排圖左 雖然價值只有三千, 但是有錢卻買不到)
  • 最性感的是節慶服飾 (第一排圖中 現值一萬零五百)
  • 兩年前我擁有的第一件衣服是聖誕裝 (第一排圖右 現值五千)
  • 今年五月用三顆搖滾雞蛋錦旗換來的天鵝裝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卻因為有錢買不到打算放著增值 (第二排圖左 價值一萬)
  • 最有特色的是歡樂派對裝 (第二排圖中 現值三千四百五)
  • 我最喜歡的是藍色香奈兒披肩 (第二排圖右 現值六萬), 穿上它會讓我帶來好運
  • 一直拿不到好牌狂輸的話, 我會換上桃紅色香奈兒披肩換個心情 (第三排圖左 現值五萬兩千五)
  • 遊戲贏得的金雞裝太醜不可能穿, 浪費我的衣櫃空間所以賣掉了, 把衣櫃空出來, 今年初看到戲谷推出新衣服給我漂漂裝還不賴就直接買進 (第三排圖中 價值三千三)

不過說實在話並不會沒事就跑去換衣服, 平時我都是穿著藍色香奈兒, 或許是因為這件一服在戲谷的服飾館內價格最昂貴, 穿上它可以展現<財力>. 其他的衣服都是因為不錯看才買的, 價格不是第一選擇.

兩年半下來, 羅克在麻將館的品數從一開始的肉腳到現在二品. 金幣曾經輸光光還負一萬到現在的八九十萬.

辣雁子這個 id 目前在麻將館的品數是四品, 麻將金幣原本有六十萬, 羅克的帳號輸光了找我匯了三十萬, 目前麻將金幣剩下28萬. 放著雖然不會生利息, 不過可以當<存款>以備羅克去玩超級豪賭高手區不小心輸到脫褲子時急用

我專攻大老二, 目前大老二的品級是二品, 今天傍晚的時候撲克金幣有96萬

大老二玩久了技術越來越純熟, 堅持不進豪賭廳的我在撲克館的金幣一路狂升, 玩到擁有50萬才敢去玩一張100的 JackPot 特區.

快快贏慢慢輸之下, 在上個月我的撲克金幣竄升達100萬.....好有成就感喔!!! 想到自己的角色還是菜鳥的時候, 拿到1680的吃紅金就會爽個好幾天....現在這種金額, 當時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夢想~

當然, 有輸也有贏, 這幾天都拿不到好牌, 前天玩十幾把就輸到剩下90萬, 不好玩. 昨天為了防颱準備, 搬東搬西累得半死沒有上網.

今天因為颱風, 我們怕店裡又要淹水根本不敢開店, 所有外頭的花盆通通進了家門. 誰想到整天一滴雨都沒下還出太陽>"< 什麼鬼颱風???!!! 沒事把我們嚇個半死卻又完全不見蹤影.

傍晚去好萊屋吃了雞腿飯之後回家沒事, 上網玩個幾把看看是否能把金幣贏回一百萬

照舊我進了戲谷撲克館 JackPot特區, 玩一張100的大老二撲克遊戲

取名 JackPot 特區是有原因的, 因為除了玩大老二之外, 只要任何一把脫手時一次贏三家總共二十張牌以上, 就可以拉霸! 當然, 有機會拿到獎金也需要付出, 任何一把的贏家都必須付出10%的拉霸基金.

贏家一次要贏20張牌以上就已經不是很容易了, 就算有拉霸也不見得能中獎, 通常不是<記得下次再來喔>就是拉到基本獎1680.

剛才一上陣, 原本七勝二敗的戰積, 遇到兩個一輸就斷線的神經病之後就拿不到好牌, 戰績掉剩三勝五敗二和. 遇到白癡心情很糟, 贏場變成和場, 很倒楣....然後又輸一場. 戰績實在不好看!!

不死心再進場, 第一把小贏, 第二把看到我的牌是一個小小的五葫蘆, 一張六, 一個八對子, 一個九對子, 一個十一對子, 一個大老二

這付牌很爛, 雖然有一隻大老二, 葫蘆太小, 對子不大, 又怕被怪物壓

沒想到....我莫名奇妙的贏了這一把, 這一把居然贏三家超過三十張又可以拉霸.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拉中獎金.

我以為拉中1680, 猛然看到系統出現黃色的各廳公告....我看見我的暱稱辣雁子就在公告上, 看見我自己中了頭彩....獎金有一百三十幾萬@_@

左邊是我的玩偶圖像, 穿的是藍色香奈兒披肩, 品級是二品, 後頭的括號內是最近十場戰績 2勝6敗2和, 我在戲谷娛樂館的暱稱是辣雁子, 撲克金幣總共有 $2,260,966  後面的括號內的金額是這一場扣掉拉霸基金後總共贏其他三家的實得金幣.

先是反應不過來傻掉, 然後趕緊用螢幕照相把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拍下來, 接下來的三把都亂打, 還是贏

瘋了....尖叫!!!! 外頭的羅克正在麻將館高手廳打5000/2000的超級豪賭區, 被我一個瘋子般的吼叫聲打擾, 一把輸掉20萬^_^"

富婆只富在戲谷, 唉~ 如果我這些戲谷財產都是新台幣的話,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