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先前就聽說這幾天的連續假期在墾丁的民宿幾乎都客滿, 所以這幾天我跟羅克的皮都扒很緊準備出操, 沒想到還是忙到很想上吊....

半夜都在準備隔天要用的材料, 幾乎都搞到天亮才能睡覺, 早上八點多電話就拼命響....我的媽呀!! 還在睡覺耶~ 都不知道我們早上十一點才開門嗎?? 要訂位也不能急成這樣, 我們需要睡眠, 卻整個早上都被電話吵個半死

開店以來的第一次, 我們連接電話的時間都沒有....氣到把電話線整個拉掉!!

一開店立刻就客滿了沒有位子, 客人又催餐催飲料火燒屁股的時候, 訂位電話又拼命來, 搞得我們兩個為了接電話接到抓狂, 而可惡的電話又拼命響個不停, 一通接著一通根本沒停過, 花時間解釋沒有位子婉拒訂位又被問東問西的, 羅克索性把電話線整個拉掉, 因為訂位電話讓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工作.

是阿...店裡的電話沒人接了, 居然換我的手機不停響....來電顯示幾乎都是不認識的號碼, 接了電話又是訂位的@_@ 瘋掉!!! 店裡電話沒人接, 從網路上找我的行動電話號碼打給我問也行??? 天吶!!! 我乾脆也把手機關掉, 這才安靜許多~

我們大門口上寫著 : 兩人餐廳, 如果怠慢, 敬請原諒

可是我發現客人都看不到.....眼中都只有自己~

  • 位子不夠所以婉拒, 客人卻硬要擠, 也不管我們廚房的餐點到底有沒有辦法做出來
  • 說好了出餐會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您也了解了, 卻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催,
  • 根本沒位子我們已經婉拒, 卻說沒關係要等, 在外頭等那也就算了, 杵在用餐客人旁邊眼巴巴等著人家走, 又嚴重影響我們的出入....
  • 可憐我們連收桌子的時間都沒有, 剛來的客人一屁股坐下. 先告知暫時無法服務各位, 嘴巴說沒關係可以等, 不到三分鐘就開始要求收桌子, 不到五分鐘就開始要求給水
  • 奶鍋好吃, 想要大家分享. 您跟我要了一個碗, 我拿出來...又跟我要一雙筷子, 我再跑一趟, 然後再告訴我多給一份碗筷, 我沉著臉廚房關了火再進出一次, 然後告訴我湯匙可不可以給兩個......先生小姐!!! 可不可以一次告訴我您需要什麼餐具?? 我不只是個跑堂的, 整個餐區的客人肚子都在唱空城計等我餵耶~

是阿!!! 客倌!!! 拒絕您不是因為很多表面上的問題, 不是沒有原因理由的!!! 您沒關係, 可是您知道我們有關係呀!!!

恨不得老天爺能多給我幾雙手....

差點我想把鍋子一丟, 老娘不幹了可以吧??!!

因為這個假期我們實在太忙也許得罪了一些客人, 令人安慰的是也有不少客人在我解釋過人太多出餐會很慢的時候, 給我一個微笑告訴我他了解我們的情況, 讓我們超級感動

呼~ 這個可怕的連續假期終於過去了....明天休假~ OH YA!!

後記:

下午忙到臭頭, 還來不及準備好晚上的材料, 我們決定延後一個小時開店

五點我騎著小摩去廠商那兒結帳回來, 停好車子抬頭就看到一個熟面孔....嚇我一大跳!!! 居然會在店門口看見這位我眼中的大英雄~ 哇哈哈哈)))

貴客貴客~~ 就是屏科大的莊醫師帶著老婆還有朋友特別跑來恆春找我們^_^

很不好意思, 莊醫師第一次來就要讓他晚一個小時才能坐進來~

六點....媽呀!! 我廚房的東西還沒完全準備好>"<

還好假期快要結束, 晚上比較沒有那麼忙亂, 也那麼剛好在莊醫師要離開前我廚房工作到一個段落可以出來跟莊醫師諮詢一些小問題.

莊醫師好好喔!!! 還主動關心葛格暈倒的狀況還有狗子眼睛泛紅的後續情形.

唯一讓我有點難過的是知道莊醫師死會了......嗚嗚~

兩台相機都沒電所以沒有拍照~ 好可惜....

莊醫師謝謝您!!! 讓我們在這個忙亂的連續假期結束前有個完美的句點~

在恆春已經沒有什麼其他大願望了~ 就希望在恆春能早日有像莊醫師一般有愛心醫術又精湛的好獸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