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拔事前就說過, 星期六這天因為潮洲大拜拜作轎家裡要忙, 所以要停工一天.

然後豆媽還打電話再通知我們一次~ 怕我們來回白跑, 真貼心!

發現四處動工蓋房子裝修的地點通通停工咧~ 才知道潮州是屏東地區水泥水電木工的大本營, 墾丁大多工人來自潮州. 大家都作轎拜拜去了....哈哈

不過沒什麼客人, 剛好 Tina 特地過來恆春送我們她上次去泰國買的籐燈, 剛好我們新家派得上用場~ 很巧ㄟ!! 去年我們就已經買了一個水滴型籐燈罩打算白沙可以掛, Tina送給我們的是桌上用的圓型籐燈, 剛好搭配一套^_^

Tina 想去白沙看看我們的工地, 反正停工我們也沒事, 就帶路過去囉~

途中羅克發現潮洲來的大姐又來南門擺攤賣進口家飾, 挑了四個陶燒壁燈, 提娜也買了一個. 每一個的造型都不同, 陶燒彩繪, 真的很漂亮~ (不打算公佈相片, 等掛上再貼出來給大家欣賞)

去到白沙, Tina 好羨慕我們買到這麼好的位置, 價格又那麼便宜....雖然整修要花大錢

聊天才知道 Tina 原先在南灣碧海藍天整理出來的出租民宿套房因為在隔壁再買一間已經交屋, 根本沒有時間整理出租的房間, 索性把兩間打通裝潢自己住! 民宿不開了~ 而且房間已經完工目前在修飾整理, 打算星期一開party慶祝新居落成.

哇~ 大家都有喜事^_^ 真是喜氣洋洋!!

從白沙回程繞去 Tina 家參觀....哇哇哇)))) 好漂亮!!!

提娜學美工的, 提娜妹妹是設計師, 提娜舅舅是木工.....三種專業加起來, 造就一個暖呼呼的新家~ 好幸福喔.....

打算買隻巴里島木雕大貓送給提娜新居落成, 星期二晚上再去道賀.

晚餐時間小可一家到訪, 告訴我星期六的墾丁大街冷冷清清, 讓他們感覺好舒服......

我們家也冷清了好多天>"< 不過中午冷清倒是可以提前休息去白沙工地, 晚上冷清真的會提心弔膽.....畢竟我們負債累累, 希望拼一點早些還清外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