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著過年假期結束能有動物醫院看診, 總算捱了一半. 可是葛格卻捱不到下個星期二在立康的約診.....先倒下了.

下午, 葛格開始嘔吐. 吃進去的藥與頂頂餅乾全都吐出來. 本來就很擔心牠幾天都沒什麼進食, 身體絕對會越來越虛弱, 現在就連喝水都會吐. 嚇到我狂打電話求救.

傍晚, 牠喘氣, 眼睛瞪得好大, 一邊用力呼吸一邊哼. 就像當初娜口走前一模一樣, 甚至我一度以為, 葛格快要不行了.....

打電話給藍魚某胖詢問高雄是否有認識又不錯的醫院會在過年開業, 某胖給我不確定的答案, 我猶豫著是否該去找不認識的獸醫院.

葛格呼吸非常不順暢, 牠眼睛瞪得好大看著我哼.....看情況不對, 抓了牠的嘴巴往鼻孔裡吹了一大口氣, 然後葛格喉嚨裡的泡沫與所有的食物藥物全都一次吐出來. 吐過之後牠好很多, 偶而會哼一哼, 心疼牠一定非常不舒服.

原想晚上不開店, 還沒掛牌客人就不斷湧入.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開店做生意, 外頭滿滿的客人, 我只有定時抽空去看看葛格.

客人散去已經晚上十點多. 某胖藍魚還在新竹打算半夜回高雄. 我請他們幫我在回到高雄時繞去立康看蔡醫師休診到何時, 希望明天能夠帶葛格到立康.

熬到凌晨四點多, 某胖打電話來告訴我立康休診到初六.....怎麼辦? 葛格不能再拖了!! 牠還能站著尿尿, 雖然不穩. 多拖一天更虛弱一天.....

不管帶葛格去哪都好! 初五應該有醫院開門了~ 因為就怕等初六立康開門, 葛格已經虛弱到無法站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